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開案/台開宣判倒數計時 蔡清文突撤上訴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開案二審宣判進入倒數階段,這一天審理庭很不同,先是游世一因為車禍,請假沒到;下午蔡清文又突然撤回上訴;而趙建銘則是首度在法庭上,詰問證人蘇德建,但可能太緊張了,說話頻頻結巴,一個問題問了好幾次才說完。

心事重重地離開法院,中午這麼一別,蔡清文決定不回來了,要定撤回上訴。蔡清文委任律師薛松雨:「官司再打,幾年以後才能確定,這3年、5年,他心裡難免有壓力,改判的話有可能加重,也可能不給緩刑。」

再過1個月就要宣判,蔡清文認為自己該說的都說了,這一天他身兼證人,法庭上說得激動又委屈,認為自己只是幫朋友的忙,卻落得聲敗名裂,沒人敢跟他做生意,他不想再面對開庭的折磨;但另一邊,趙建銘企圖奮力一搏,首度詰問證人蘇德建。

問他在三井宴時,是否知道誰要買股票,蘇德建回答,知道趙家有一股,猜想就是趙建銘;似乎趙建銘想藉此證明並非雙方說定的私下交易;但他一個問題,問了3、4次才說清楚,還不時結巴,有點緊張。

每當審理進入尾聲,趙建銘總是一身黑衣裝扮,他和父親趙玉柱,也總是分開一前一後,搭車出庭;這一天,被告游世一又因為車禍請假沒來。再過兩個禮拜,全案將辯論終結,預計6月二審宣判,這次的辦案效率,令人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開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7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