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嫁女/25億千金出嫁 低胸細肩帶 怕穿幫


發佈時間:2007/05/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價25億的郭曉玲出嫁,和新郎曹斯杰,一身行頭,展現郎才女貌,郭曉玲總共4套白紗,2套宴客服,要價百萬,其中,一席細肩帶低胸禮服,展現首富千金少見的性感新郎曹斯杰一身筆挺的西裝,也要價10萬,這對新人訂婚時的12件禮中,還有價值上百萬的名牌對錶,行頭堪稱富貴。

新娘頭低低的下車,一如郭曉玲的低調作風,或許是怕穿幫,謹慎把身上白紗一看再看,拉好禮服的細肩帶,低頭再看一回,才終於邁開進到飯店的步伐。

停在飯店Lobby,讓鎂光燈見證愛情,也秀郎才女貌,一身行頭,郭曉玲性感白紗亮相,低胸細肩帶設計,來自國外手筆,合身剪裁,呈現出的是宛如奧黛莉赫本般的優雅復古,腰間像是有鑽飾點綴,閃亮也貴氣逼人,裙擺的小魚尾,把身材修飾得更高挑。

新郎官曹斯杰,穿上的是義大利進口布料,要價10萬。西服設計師:「他的領子是有2個釦子的,是做雙層的。」

西服店坦言,曹斯杰,就是在這裡打理門面,玻璃上還留有2個人的簽名,當時曹斯杰嫌自己的字醜,還一度把名字寫的超小,最後在店家要求下,一共簽了3次名。

受矚目的新人排場,值得一提的還有訂婚的12件禮,其中,一對伯爵錶,少說也要價百萬,有個首富老爸,身價至少25億的郭曉玲,終身大事希望低調,卻有藏不住的奢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3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