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男女「嬸」 安心亞發福誓瘦回紙片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05

歌王陳奕迅今年像吹氣球般的變胖,體重直逼81公斤,雖然他不介意當胖子,但卻被網友說,陳奕迅自己說變胖難買衣服又續約代言服飾,說法很矛盾,而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包括安心亞、李毓芬、劉香慈,最近也都被有發福的跡象,安心亞這個月18日生日時,許下願望要瘦回43公斤的紙片人,但前一天又被拍到大吃麻辣鍋,穿著小熱褲的她,大小腿跟過去發片宣傳期相比,差很大。

寬鬆T-shirt、小熱褲,宅男女神安心亞下了班吃晚餐,卻被拍到這大小腿跟臉蛋似乎有發福的跡象,跟過去發片宣傳期的修長玉腿相比,似乎有點差,被說變胖。藝人安心亞(2012.09.18):「我希望瘦到43公斤,就是紙片人。」

這個月18日生日辦活動時,就說自己正在減肥中,要瘦回43公斤,要外界不要太嚴苛,但依舊被平面媒體毒舌說,她已經從宅男女神,變成宅男女嬸。

看看其他有宅男女神封號的李毓芬,最近為新戲變換造型,剪了瀏海,因為臉蛋本來就圓潤,讓不少粉絲也以為她胖了,還有前一陣子才出版寫真集的劉香慈,跟新兵日記時演出的士官長相比,不只臉型明顯變圓,就連腰跟手臂也變壯,整個人看起來明顯大一號。

藝人劉香慈(2012.9.24):「對呀,因為我放鬆啦,是真的呀,我覺得我很喜歡,因為我沒有一定要保持到什麼樣的狀況。」

歌王陳奕迅最近也以3千2百萬台幣,續約代言第2年的運動品牌,但陳奕迅今年4月突然胖了將近10公斤,又自己說爆肥很難買新衣服,現在代言服飾,就被網友諷刺,他的說法根本自相矛盾,看來藝人除了作品被外界關注,身材跟臉蛋也是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5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