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漁船遭劫 海安演習總統校閱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盧宏昌 黃明皓 田嘉慶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巡署今天在宜蘭蘇澳舉辦海安演習,模擬台灣漁船遭到大陸漁工挾持的海上救援任務,陳水扁總統親自出席校閱,總統除了肯定演習成果,也以雪山隧道為例,表達希望未來,東部民眾都能享受到高速公路帶來的便利。

先用快艇包圍,再用火力壓制,遭到大陸漁工挾持的台灣漁船,終於停了下來,海巡特勤隊員立刻登船,攻堅搶救人質。司儀:「船長趁機擺脫控制,並與漁工發生激烈打鬥,拉扯之中兩人雙雙落海。」

制伏大部分的大陸漁工,海上挾持事件平安落幕,但落海的船長和大陸漁工,卻在海上等待救援。司儀:「現在救援人員,已經順利的將2名落海漁工救起。」

出動直升機和海面艦艇救援,海巡署展現海空防衛能力,就連出席校閱的陳水扁總統,也不時報以熱烈掌聲,並接受海巡署船艦的操舟致敬。司儀:「現在特勤快艇在觀禮台前,以極小的間距,千鈞一髮擦身而過。」

總統走雪山隧道來到宜蘭,除了肯定演習人員辛勞,也暗示蘇花高興建的決心。陳水扁總統:「未來在生態與環境保護無虞的大前題之下,整個花東地區的民眾,都能夠享受到高速公路帶來的舒適、安全跟便捷。」

強調海洋願景,強調東台灣交通要便利,陳總統看演習,也思考台灣區域的均衡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44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