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抒情歌王安迪威廉過世 享壽84歲


發佈時間:2012/09/27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27 00:46

美國演藝圈又隕落了一顆巨星,知名傳奇抒情歌手「安迪威廉」罹患膀胱癌,在密蘇里州過世,享壽84歲,安迪威廉斯演唱過MOON RIVER月河,還有「愛的故事」等眾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享譽全球,他也曾經來台灣,開過演唱會,1960年代是安迪威廉的事業高峰,一直到80多歲,他都還樂在工作。

已故歌手安迪威廉(月河):「月河寬。」

他就是安迪威廉斯,美國資深的情歌歌手,他的嗓音渾厚深情,情歌從他的口中唱來,格外扣人心弦,尤其這一幕奧黛莉赫本主演的第凡內早餐,一身時尚裝扮,TIFFNITY的店前吃早餐,隨著Moonriver的旋律,更是牢牢沁入影迷心頭

知名的還有這首LOVE STORY,愛的故事,2個深愛彼此的人,陰陽永隔,透過安迪威廉斯的詮釋,深深令人動容,早在3台剛開播的年代,中視播出了「安迪威廉劇場」,風趣的主持風格加上上帝賦予的溫暖歌聲,風靡了全世界的觀眾。

安迪威廉斯26日病逝密蘇里州,享壽84歲,這是繼唐娜桑瑪、羅賓比吉斯之後,美國歌壇又一位巨星殞落。已故歌手安迪威廉(月河):「還有月河和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476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