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樹森涉背信? 檢諭令30萬交保

記者 李晴 / 攝影 翁士杰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動作不斷,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因為不當支付薪資給蔡咪咪,涉嫌背信,以30萬元交保侯傳,而檢調第二次約談蔡咪咪,她都未到案,因此已經對她發布境管通知,如果她一直不回國接受偵訊,不排除通緝蔡咪咪。

一整天馬拉松偵訊,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遭檢方以背信罪,諭令30萬元交保。記者:「檢方跟您談的狀況?」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不方便,不方便。」記者:「30萬交保,您的認為是?」

張樹森不發一語,有別於在北機組等待偵訊前的侃侃而談。張樹森:「東森的營運情況很正常,因為我們來就是公司治理,所以目前公司的各部門,還是照它原來的既定工作在做,對於我們的營運沒有太大的影響,你提到的有關資金,其實我們本來就是按進度在處理資金的問題,所以目前沒有任何的狀況。」

檢方懷疑,張樹森受王令麟指示,和蔡咪咪簽署不實勞務契約,每月支付40萬元薪資,涉及背信,疑似東森員工趕緊送來30萬現金,替張樹森辦交保手續。

檢調大動作查東森弊案,端午過後一口氣約談11人,但是人還在國外的蔡咪咪已經第二次未到案,檢調發出境管通知,只要蔡咪咪一入境,就會立刻要求她到案說明,如果遲遲不回來接受偵訊,不排除拘提甚至通緝。

一連串的弊案,讓東森陷入前所未有的風暴,在王令麟被收押後,檢調下一步,就等蔡咪咪回國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85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