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九槍擊/112萬買兇殺吳善九 牽扯土地利益


發佈時間:2007/06/2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嫌犯阿根落網,他坦承受到吳信中教唆,以112萬的代價,殺害吳善九,他還供出背後牽扯數億元的新店土地開發案,龐大利益才會惹來殺機,但對於教唆的吳信中,事後潛逃大陸等作風,阿根非常不滿,警方策動他轉為污點證人,追查幕後藏鏡人。

透過親情喊話,涉及吳善九命案的關鍵中間人阿根,終於供出案情,坦承吳信中花了112萬,要他們買兇殺人。

阿根說,案發前前後後他總共拿了25萬,藍家偉負責開槍拿比較多,87萬,偷車的嫌犯也收了3萬,但他和藍家偉嗜賭成性,不到2個星期就把錢花光光。

阿根還供稱,這整起槍殺案早在3月份就開始計畫,當時他還問吳信中為什麼要殺掉吳善九?吳信中回答,因為背後牽扯龐大的利益,警方研判,利益就是新店地區數億元的土地開發案。

只不過到底誰是幕後藏鏡人,警方從藍家偉生前留下的物品,發現一張阿根寫的紙條,上頭註明羅哥已經交代好了,雖然阿根推說,這只是要藍家偉收賭債逃亡,但是警方懷疑,這可能是幕後老大,保證他們可以拿到安家費的重要物證。

阿根會供出這麼多證詞,也是因為不滿被吳信中擺了一道,自己逃亡大陸,留他們在台灣被抓,如今案情逐漸明朗,就等吳信中落網,幕後藏鏡人是誰才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善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