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豹到過街老鼠」 辜二少遭小馬罵哭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信二少辜仲瑩這這1、2年,會發現辜二少越來越少在媒體曝光,還曾經自嘲是過街老鼠,現在的辜仲瑩和當年奇襲拿下開發金,被封為獵豹的意氣風發,風格有了轉變,國民黨就披露一段陳年往事,當初辜二少打算擴大版圖,瞄準復華金時,引來綠營警告,馬永成找來辜仲瑩很很罵了一頓,還把個性高傲的辜仲瑩當場罵到哭。

復華金花落元大馬家,上台致詞的是三顧茅廬請來的顏慶章,主角馬志玲坐貴賓席最角落。

2個兒子也不敢搶風彩,元大拿下復華金這一役打的漂亮,除了身段柔軟外,還有人代為擊敗勁敵,中信二少辜仲瑩。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楊渡(2007.6.27):「曾經找中信公司辜二少,辜仲瑩幫忙,他被總統府馬永成,找進總統府痛罵一頓,把他罵到哭。」

還原時間點,2004年底傳出辜家打算買中投,意在復華金,引爆綠營不快,2005年2月,總統府由馬永成出面「了解」,把辜仲瑩罵到哭,斷了辜家念頭。

隔1個月後,連自家中信證辦春酒,辜仲瑩選擇缺席,或許是對意氣風發拿下開發金的獵豹,對辜仲瑩來說,沒想到會在這栽了個大跟斗。

似乎就從這一刻開始,辜仲瑩減少曝光,還曾自稱是過街老鼠,那一年股東會,辜仲瑩多半低頭不語。

開發金尾牙,打完招呼,隨即快閃,首度以關係人遭約談,看到鏡頭辜仲瑩舉手求饒,辜二少學會低調明哲保身,沒想到陳年舊事,會在這一刻被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辜仲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15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