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片「大俠梅花鹿」 史上最KUSO電影

記者 許甫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6/29 18:38

台北電影節登場,其中推薦一部相當特別的影片,民國50年左右,正是台語電影的黃金年代;當時有一部超級另類的電影「大俠梅花鹿」,整部片的演員全都穿的動物裝,演出真人版的童話故事,不僅在當時票房賣座,創意搞笑的劇情,更被影迷封為KUSO電影的祖師爺。

將近半世紀前的大俠梅花鹿,開場就很另類;故事主人翁「大俠梅花鹿」,為了替父母報仇,請來狐狸精色誘兇手大野狼。

身穿比基尼的狐狸精,跳起艷舞大膽前衛,而在導演的巧妙安排下,許多童話情節裡頭也看的到。劇中人物對白:「狼來了,狼來了,喂喂,烏龜兄,烏龜兄唷,世上沒人像你行動這麼慢,一步一寸的拖著地,從早到黃昏,惡狼如果要來躲去哪?要跑沒辦法。」

不能免俗的,故事高潮,一定要安排一場英雄救美。劇中人物對白:「水牛伯,我請教你一件事,我救過狼的命,牠卻說要吃我,這樣你給牠吃,好啊。」

超級惡搞的情節,不僅在當年風靡全台,現在更成為影迷心中,KUSO界的祖師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35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