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送閃靈赴美 謝長廷獲分身公仔

記者 許甫 / 攝影 王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0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昨天下午結束與馬英九的同場交鋒,晚上則是忙著歡送閃靈樂團,到美國巡迴演唱而閃靈主唱Freddy,還特別送上卡通忍者哈特利的公仔,當作謝長廷的分身,相似程度,連本尊都說像在照鏡子一般。

歡送閃靈到美國巡迴演唱,謝長廷與主唱Freddy來個交換禮物,收到神秘禮物,忍者哈特利的公仔,謝長廷看了又看,直呼實在太像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有一天Freddy傳E-mail給我說,我看你比較不像阿福,我看你比較像哈特利。其實我不知道哈特利,趕快去看,真的很像!」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哈特利的綽號是智多星,我就覺得有一個人被稱為民主的智多星,然後結果長那麼像。」

找到了最佳代言人,只可惜這個分身,還是不能幫忙回答,敏感的副手問題。謝長廷:「我們過去2000年和2004年,其實副總統的決定都是在10月,有一次還是在12月,其實沒有那麼快,我也是禁不起媒體什麼一直吵才說8月中旬,這麼單純。」

在馬蕭配公佈後,謝長廷的副手,花落誰家,成為各界最好奇的話題焦點.最佳副手怎麼挑,也許謝長廷還真希望有個智多星,能夠幫忙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838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