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公車駕駛 開車打手機忙下注

攝影 陳奇君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邊開車邊打手機,已經是違法行為,但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被乘客發現,開車載著10多名乘客,竟然也在講手機,更誇張的是,司機是在玩運動彩券,邊打電話邊下注,還把彩金算得清清楚楚,客運公司在接獲乘客投訴後,立刻記申誡懲處,監理所表示,駕駛人開車使用行動電話,將處3000元罰鍰。

客運廣播:「下一站、石城橋頭。」

公車在省道上,一路搖搖晃晃,但乘客發現,這位司機開車好像很不專心,仔細一看,才知道他竟然邊開車,邊打手機。違規司機:「1注100、2注200,中就5萬,扣掉稅金39800元。」

乘客仔細一聽,原來這名司機疑似在玩運動彩券,透過電話下注,看到這情形,乘客都嚇壞了,因為公車上,載了10多名乘客,車子從豐原開往東勢卓蘭,這麼大的公車,司機一手抓方向盤,一手拿電話,還分心算賭注,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

豐原客運業務經理楊書鋀:「開車使用行動電話,已經危及到整個乘客安全,公司就以行政處份,記申誡一次。」

開車講電話已經是違法,更何況是公車司機,客運公司表示,這名謝姓司機,可能是想趕在封盤之前下注,賺取獎金,但違法行為,害得自己被記申誡,不但年終考績受影響,可能還得吃上3000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19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