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轎車國道冒煙起火 駕駛50%二度灼傷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4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一名男子,清晨開車北上,要訓練賽鴿,結果開到國道三號快官交流道附近,轎車突然冒煙,男子想開到路肩查看,卻遭到後方貨車追撞,轎車起火燃燒,男子來不及逃出,全身受到50%,二到三度灼傷,有生命危險。

國道三號彰化快官路段,路肩不斷冒出黑煙,消防隊員再靠近一看,整輛轎車從後座燒到前座,已經面目全非,消防隊員拉著2條水線搶救還不夠,再拿出滅火器補強。

火燒車當時,駕駛一度受困車上,目擊者轉述,69歲林姓駕駛用力踹開車門,從北上車道橫跨到南下車道求救,而且搭著救護車就醫時,駕駛包括頭部、背部和手臂,都蓋了毛巾,傷勢嚴重。醫生周志中:「傷勢都集中在上半身,有二度的燒灼傷,面積差不多50%,病人相當痛苦,血壓有點高,心跳跳得非常快。」

家屬表示,林姓駕駛平常就有賽鴿嗜好,清晨6點多,他疑似載著鴿子北上,要到山區訓練單飛,結果車子突然冒煙,想開到路肩查看,又遭到後方大貨車追撞,整輛車都起火,駕駛就醫經過插管治療,住進燒燙傷中心,但因為傷勢太過嚴重,仍然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947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