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遇雨烤肉難! 食材少賣、戶外烤區客減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颱風杰拉華來攪局,要感受中秋氣氛,民眾可能就得冒雨烤肉!搶賺這一年一度的烤肉財,今年中秋節正好週末,原本賣場可以大賺一筆,現在擔不擔心?其實賣場也很樂觀看待,一樣的食材,不烤肉,可以當火鍋料煮,再加上民眾提前烤肉,這幾天生意也不錯,賣場順勢推出訂單「客製化」服務,希望先拉抬一波業績。

烤肉遇雨天,幾把大傘撐在爐上,要升炭火,就不容易。記者(2011.9.17):「你剛不是才把火升起來?」民眾:「對啊,很掃興。」民眾:「不會啦,還好。」

幾個人撐一把傘或乾脆拿紙箱,擋在頭頂上,中秋要烤肉才有FU,這樣的場景,今年可能又會上演,強颱逼近,影響台灣多少還不確定,一年一次的烤肉財,賣場還是要拚。賣場業者:「10人份,每人預算200元,不要牛肉。」

打出「客製化」接單,民眾開預算,賣場這頭幫你配食材。賣場業者:「甜不辣烤起來很好吃喔。」

或最常見豆干、丸子、甜不辣,賣場人員通通幫忙打包好,就等客人來店裡取貨,靠新服務拉抬業績,中秋這2、3週,非假日,烤肉的人就多到週末,總業績一定衝到3倍以上,遇颱風,真掃興。

賣場業者戴幸芳:「想要烤肉的民眾,其實一個小屋,遮蔽了下雨天的一個狀況,他還是會想要烤肉,或者是消費者可以,把烤肉的這些食材,轉變為一個火鍋料,一樣大家還是可以在室內裡頭聚餐。」

看看烤肉食材,蝦子、蛤蠣、肉片、甜不辣和丸子放在炭火上能烤,烤不成,也都能下鍋變火鍋料,不能煮的,就用煎的,下雨賣場業者不擔心,坊間燒烤店也沒在怕,倒是戶外烤肉園區,影響就很大,週末已經爆滿的露營、露天烤肉區,如果颱風真的靠近,退訂民眾恐怕會超過一半,只希望颱風別攪局,中秋、賞明月,烤肉也飄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8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