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二橋卡位 每天塞車駕駛氣炸

記者 許甫 程沐真 / 攝影 葉蒼霖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執政魄力再度受到質疑!連絡士林和台北都會區的中山二橋,從過年前就開始拆除,到現在將近半年了,施工卻還沒結束;每天上下班時間,都造成交通大打結,飽受塞車之苦的用路人怨聲載道,要求市府官員拿出效率來。

上班時間的台北市中山二橋橋下道路,就像這樣塞塞塞!記者:「路變窄堵車是不是很嚴重?」民眾:「對啊,看時段,而且很不方便。」

好端端的道路,怎麼會突然之間變窄了?原來從士林天母要往市區方向的車流,可以透過左邊的中山二橋避開車潮,但現在市政府要拆橋,橋封了車輛只好通通湧入右方的平面道路。

再往前走一點,平面道路最後竟然縮減到只剩下一線道,也難怪每每一到上班時間,車子通通慢了下來塞成一團,民眾抱怨連連。計程車駕駛 :「會喔,很堵喔。」

計程車駕駛 :「從天母這邊堵出來,都10、20分鐘。」記者:「會不會希望它早一點把這個拆完?」計程車駕駛:「當然啊。」

不是不願意共體時艱,民眾無奈,實在是這橋從2月下旬拆到現在,長達半年時間,效率令人質疑!這樣走走停停的狀況還得忍受多久?駕駛人只希望市府給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491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