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通緝犯」 疑檢疏失身份遭誤植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吳姓女子每次到台北出差,投宿飯店,睡到半夜就會遇到警方敲門,說她是通緝犯,後來才知道疑似是地檢署文書疏失,將她的身分證誤植到一名女毒販的通緝資料,無辜良民變通緝犯,讓吳姓女子很無奈,這回又北上出差,乾脆自己先到警局報到,說自己真的不是通緝犯。

站在警局前,拿著身分證的女子吳心諭,說自己只是個心靈諮商師,卻莫名其妙變成通緝犯,想到第一次遭警方荷槍實彈上門逮人,讓她全家都嚇了一大跳。

遭當通緝犯女子吳心諭:「半夜的時候,警察就一直敲門,一直要找我,我媽嚇得半死,想說怎麼可能,我女兒是在做諮商的工作,是一個還滿…做的還不錯,怎麼會一夜之間變通緝犯。」

原本以為沒事了,但烏龍事件接連發生,先是去年2度,睡到半夜,警方就到投宿飯店敲門逮人,讓她不堪其擾,這一次她學乖了,乾脆主動到警局報備,先跟警方說清楚,自己不是警方要找的通緝犯。

吳心諭:「上來台北3次。」記者:「3次都有被警察?」吳心諭:「有,後面2次,他們就是一定要把我帶走,所以(這次)我就乾脆主動來中山分局說,查一查我是不是通緝犯。」

這一查才發現,逃犯系統中第一行是真正遭通緝的毒販吳佳琳,第二行明明是同一個人,出生年月日也一樣,身分證號碼卻誤植成了吳心諭的資料,原來這2人同年同月同日生,還都是嘉義人,當時疑似是地檢署登載疏失,讓吳心諭一當當了12年的通緝犯。

吳心諭自己是個心靈諮商師,教舞提供心靈治癒,但自己卻常年被「通緝」之名所苦,她苦笑說都要自己治療自己,希望地檢署可以盡快幫她更正錯誤,讓她可以一覺好夢,不要半夜再有警察來敲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5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