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帶風波/街頭掃射!恐嚇!主嫌郭平輝落網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和台中警方昨天在高雄抓到槍擊恐嚇案主嫌郭平輝和他的女朋友,並在住處搜出100萬逃亡用的現金,台中街頭連3起槍擊案,再加上影帶恐嚇案,郭平輝小弟周政保被羈押至今將近4個月,郭平輝落網,檢警釐清涉案細節,將在近日偵結。

記者:「槍是不是你提供的?你有沒有脅迫史鎮康?為什麼昨天否認今天又承認?稿子是你寫的對不對?」郭平輝:「…。」

主導嗆聲影帶的主謀郭平輝,被依教唆恐嚇罪移送,面對詢問他不發一語。記者:「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說,你有話要說嗎?」郭平輝:「…。」

警方跟監多日,昨天晚間在高雄將他逮捕,立刻前往他的租屋處搜索,郭平輝相當狡猾,在逃亡期間,利用偽造的身分證在高雄租房子,警方在他家中搜出1百萬元的現款。

而這段時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郭平輝是利用衛星電話和CALL機和外界聯絡,而且隨身還帶了2頂假髮掩人耳目。台中市警局長葉坤福:「這個呼叫器是定點呼叫以後,對方再來回電話。」

經過初步偵訊,郭平輝坦承就是由他教唆小弟周政保拍攝嗆聲影帶,但是3月份台中3起連續槍擊案,警方初步懷疑他就是幕後的主使人,但是郭平輝完全否認,3起槍擊案警方還要再繼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6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