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政大辦座談訓練 國內第1次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TVBS和政大傳播學院合作,從今天開始連續2梯次,進行大規模的媒體教育訓練和座談。政大傳播學院安排法律、新聞倫理等課程,同時多位學者和新聞工作者,也面對面的探討當前電視新聞所遭遇的問題,這也是國內第一次媒體與學校合作,進行新聞人員的在職專業訓練。

收起書包上學去。TVBS和政大傳播學院合作,在政治大學舉辦大型研討會和教育訓練,創下國內的紀錄。政大傳播學院院長羅文輝:「在職進修是世界各國的趨勢,世界各國大企業都不斷舉行在職進修,希望在職進修成為企業界常態,TVBS所舉辦的在職進修,也希望成為TVBS經常舉辦的活動,其他電視公司其他媒體能夠跟進。」

政大傳播學院院長羅文輝表示,國外大型媒體的教育訓練是常態,希望未來業界和媒體能夠有這樣長期合作的機會。

有鑑於國內新聞媒體面臨的問題,政大傳播學院特別安排著作權法、新聞倫理道德等課程。政大新聞系系主任蘇蘅:「整個新聞傳媒界對作業習慣沒有自省能力,這次進行有很多議題可以重新討論,新聞正確性的問題,怎麼追求新聞真相、查證流程怎麼做、新聞是否可以做到公平採訪、侵犯隱私,很多議題可以討論。」

政大傳播學院系主任蘇蘅表示,新聞倫理要具象化,尤其讓新進同仁在一開始就瞭解採訪的分際。TVBS全體同仁參與課程,在忙碌的新聞工作之餘,重新回到校園,再去體會新聞的理想和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在職進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49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