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威夷度假遭鯊吻 律師驚險逃生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22 18:42

不少台灣人常去的夏威夷歐胡島海灘,發生了鯊魚咬傷遊客的意外,當時一名遊客正在離海岸1百多公尺處浮潛,結果碰上鯊魚、差點一條腿被咬斷,幸好他勇敢打退鯊魚,在另一名泳客搭救之下,游回岸邊保住性命,這也是夏威夷海灘50年來首起鯊魚咬人事件。

到夏威夷海邊度假輕鬆愉快,但這位來自俄亥俄州的大律師米勒,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差一點成了鯊魚的大餐。律師米勒:「我往上看,然後就看到鯊魚的大口。」

原來他在離岸邊1百多公尺處浮潛,卻碰上一隻長達2.4公尺的虎鯊,鯊魚張口咬掉了他腿上一塊肉,傷口深達腿骨,但米勒還奮勇打退鯊魚,大聲呼救,在一名陌生泳客幫助下逃過一劫。米勒:「鯊魚咬了我,還把我弄得團團轉,我在鯊魚身上打了2拳,就在牠的背鰭下面。」

原本和老婆一家人甜蜜出遊,但沒想到變成鬼門關前走一遭,現在還只能坐輪椅,但幸好至少撿回了一條命。

不過這個夏威夷的海灘,少有鯊魚出沒,上次傳出是在50年前,因此專家判斷 一定是餓壞了的鯊魚到處亂闖,才導致這起意外,夏威夷當局擔心會對觀光業產生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鯊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