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友的天籟」! 攜手唱出勇氣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癌症病患互相扶持,現在結合起來組成合唱團用音樂溫暖彼此!這是癌症基金會成立的「悅聲合唱團」,團員大多是癌症病患還有家屬及志工,甚至有病患作化療還堅持練唱過世之後,她的妻子很感慨,也加入合唱團幫忙演唱募款,有時想到丈夫情緒還是激動,忍不住落淚。

悅聲合唱團(演唱):「有一件事,家家戶戶都懷疑。」

或許這不算是天籟,但對他們而言,這歌聲是心裡面最大的精神支柱,因為合唱團裡頭有1/3的團員都是癌症病患,其他的都是病患家屬和志工。

靠嗎啡止痛還是要唱,梁小姐的丈夫「曾經」也是團裡的一份子,癌症病逝之後,她把小愛化作大愛,天天到合唱團報到,在這裡掉淚不丟臉。指揮:「勇敢一下。」病患家屬梁明美:「難過,寧可想說,因為有時候會覺得唱歌,他好像還在我身邊,他是直腸癌,後來轉移到骨頭,所以他都要靠止痛。」

安慰她的是合唱團指揮,也曾經因為乳癌到沮喪,一位讓人動容的是楊小姐。癌症病患楊小姐:「食道腫瘤有傷到聲帶,我的聲帶現在恢復的很好,而且我唱歌對我肺活量都有幫助。」

跟惡魔對抗化身天使,這群人有的是純粹想做公益,還有人走出病魔陰影要來幫忙募款,這是癌症基金會成立的「悅聲合唱團」,再聽一次生命勇者給的鼓勵,不是天籟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5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