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尷尬!扁蕭同場沒同台 蕭提前離席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鄭光達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總統上個星期,形容當初請蕭萬長擔任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是「請鬼來開藥單,今天難得兩位主角─陳總統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都出席台商活動,兩人同場卻刻意不同台,現場還有現任的行政院長張俊雄也到了,兩人拉攏台商支持,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出席台商活動,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很慎重最早到,和行政院長張俊雄握了手兩人微笑看來互動不錯先禮後兵。行政院長張俊雄:「一個對台灣沒信心的人,他沒資格作台灣領導人,你說對不對!」

張院長這話恐怕不只向台商說也要向蕭萬長示威,不過,昔日帶領台灣走出亞洲金融風暴的蕭院長,也要來個精神喊話。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每一個台商都是,我們台灣的經濟榮譽大使,都是最愛台灣的,對不對!」

不過才講完,工作人員在旁邊猛咬耳朵,手勢一擺,原來是陳總統到了,蕭萬長猶豫一會兒,這一起身可走得又急又快。蕭萬長:「我我,我已經遲到了,已經超過時間。」

片刻不久留,因為等一下陳總統藉機批評藍營,火力不小。總統陳水扁:「兩岸共同市場及一中市場,絕對是台灣邁向所謂終極統一的第一步,經濟一中是用來包裝政治一中的毒藥糖衣,只要經濟被統一,政治併吞馬上接踵而來。」

結果陳總統沒見到他口中「請鬼拿藥單」的蕭萬長,兩人刻意避開,不過,這有點尷尬的氣氛還是讓媒體捕捉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萬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0

0.3339

0.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