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業形象」加分 選秀評審代言夯


發佈時間:2012/09/2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22 18:29

選秀節目的評審形象專業,說話有說服力,成了不少廠商邀約拍廣告的對象,幾年前包小柏在大陸知名度高,就有手機請他代言,最近評審黃舒駿,也成為美語機構的代言人,而且廣告還穿插了選秀比賽,黃舒駿用英文講評,推廣美語。

選手在台前高歌,這時評審黃舒駿發表評語。黃舒駿廣告:「真是場惡夢,你需要多放些感情,你的拍子不對,音也不準。」

通通都是英文還很溜,看到後面才發現其實這是一支學美語的廣告,拍廣告的還有他。包小柏廣告:「這是什麼?這是音響,哈哈哈,不,它是手機,那不是變形金剛手機嗎?完全正確,恭喜你晉級。」

選秀裡的淘汰跟晉級也用上,包小柏幾年前就被廣告廠商找上,看中的就是評審的專業形象。廣告導演江信德:「這個人的專業形象,他使用了這個東西,對於這個產品本身,他就有加分效果。」

大陸評審金星廣告:「電腦要那麼好的幹嘛,不能當飯吃,不能看孩子,更不能看著你的老公,也不能幫我編舞蹈,金星老師他都能。」

像是大陸舞蹈選秀評審金星,也被找去拍過廣告。選秀節目評審賽門:「你不會唱歌。」參賽選手:「但我覺得我會,給我們一次機會。」賽門:「孩子們,我們有幾週時間,沒有幾十年時間。」

選秀毒舌出了名的評審賽門,節目講評反應直接,甚至還翻過白眼,廣告也如法炮製。賽門廣告:「廢物、垃圾,沒用的東西,丟臉、沒重點。」

一樣挑剔到最後,選秀評審形象專業,說話有說服力,頂著這個光環拍廣告,廠商打的算盤,就是希望也能說服消費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舒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55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