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宮弊案/不去調查站 杜正勝在招待所偵訊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斑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約談杜正勝地點不是在調查站,反而是選在非常隱密的調查局安和招待所,從建築物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民宅,還裝設了非常多的攝影機監控屋外狀況,根據了解安和招待所內部的陳設就像是五星級飯店,幾乎來這邊受偵訊的對象都是高官,像是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還有教育部長杜正勝。

隨扈:「車子開動人就走,好不好。」

鐵門一關,媒體被擋在門外,整個過程完全隱密,杜正勝就是這樣進入和離開安和招待所,就連平面媒體要拍攝到畫面也是難上加難。

調查局安和招待所位於信義路偏僻的巷弄內,看起來像一般的民宅,非常隱密;歷年來許多重大貪瀆案,涉及部會首長偵訊的案情都在這裡進行,光是招待所的外面就裝滿密密麻麻的監視器。

從招待所內部,透過電腦就可以隨時監控外面的狀況,曾在這裡接受約談的高官,包括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教育部長杜正勝,名探李昌鈺曾經在這裡住宿,前總統李登輝以前也經常秘密前往這裡。

走進招待所內部,可以看到豪華的裝潢、陳設真皮沙發、會議室、臥室區隔開來,看起來就像是五星級飯店,鄰居說平常由一名管家和一位女士負責維護維護招待所,這名穿著灰色西裝的男子,就是調查局長期駐守在這裡的工作人員。

在這裡必須口風緊,行事低調,當然牽涉的的人事物也相當敏感,杜正勝選在這裡接受偵訊是不是有其他的內情,也相當引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70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