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斑瑪旺嘉 結果共88筆

  • 爭「真普選」 港版學運串聯11校罷課

    香港2017特首選舉,大陸全國人大所公佈的有條件普選方案,引發公民團體強烈反彈,不僅有學運人士在普選新制說明會外頭,與警方爆發衝突,並且遭到胡椒噴霧驅離,在香港中環也有民間團體,組織發起龜速開車,癱瘓交通,甚至香港中文大學也將串聯11個學校,發起聯合罷課行動。
    2014/09/01 21:32
  • 「拚爹」文化? 柯、房吸毒曝光差別待遇

    柯震東、房祖名吸毒,目前呈現的新聞報導,讓外界猜測,會不會是房祖名的父親成龍發揮影響力,造成2人有差別待遇?這次柯震東身穿嫌犯背心,在鏡頭前哭得很慘,而房祖名只有被搜索的畫面曝光,還是穿著便服,甚至一開始媒體就報導柯震東全名,對於房祖名則是以「陳某某」稱呼,相當隱晦。
    2014/08/20 15:03
  • 燒肉粽翻版!男墜樓砸中鄰婦 2死

    還記得28年前,一名女子墜樓,壓死賣肉粽小販,造成兩人死意外嗎?如今出現翻版!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一棟大樓,22歲吳姓男子不明原因從10樓住處墜落,當時55歲李姓婦人站在社區中庭跟警衛聊天,結果被吳姓男子壓到,兩人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4/08/07 09:41
  • 活化舊保單!新制轉長照險 領現「自己花」

    很多人花錢壽險,保單上的受益人,通常填的都是家人,也就是說,花了大半輩子繳的錢,直接受益給你的家人,自己卻無法享用,不過現在金管會決定,壽險可以活用轉成年金險、醫療險、長期看護險這3大類型,讓你自己的保險可以自己花,這個新措施,最快7月底上路。
    2014/07/29 19:36
  • 金秀賢年薪8.5億 經紀公司股價增29億

    韓星金秀賢,因韓國夯劇爆紅,成了亞洲男神,還紅到大陸上節目,廣告代言更是接不完,根據韓國媒體估計金秀賢,今年的收入可望上看8.5億台幣,比去年多賺5.1億,直接加薪2.5倍,不只收入可觀,還帶旺老闆裴勇俊的經紀公司,短短3個月內成長127%,激增大約29.2億台幣,不管是戲內戲外,金秀賢火紅程度可見一斑。
    2014/03/20 13:03
  • 【前進尼泊爾】每5秒1飢童死亡 救貧童台灣人獻愛

    過年期間難免大魚大肉,但其實在世界上某些角落,很多孩子連基本的吃飽飯都有問題,根據聯合國統計,全球每5秒鐘就有1個兒童死於飢餓,接下來我們要帶您到尼泊爾,跟著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范范和黑人,一起去當地散播台灣人的愛心。
    2014/01/31 23:45
  • 年初一搶福袋! 鑽戒、休旅車得主high翻

    今天是大年初一迎財神,許多民眾昨晚和家人吃完年夜飯後,就趕緊到百貨公司門口排隊買福袋,全台各家百貨公司人潮絡繹不絕,總計全台要送出9輛汽車,今年還有連鎖超市加入戰局,祭出低價百元福袋抽百萬休旅車,得主是在新竹的民眾。
    2014/01/31 13:06
  • 張德正責付律師 回家團圓「謝謝法官」

    經過4個小時的庭訊,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法官裁定責付給律師,不用繳任何保釋金,二度離開法院,法官認為張德正的傷勢,確實沒有逃亡和再犯的可能,還當庭檢視他背部的支架,以及左手骨折的傷勢,得知可以回家團圓,張德正連聲向法官道謝,但檢方不服,認為可以回家靜養,也可能藉由他人逃亡,因此也再度提起即時抗告。
    2014/01/30 08:07
  • 國慶日照嗆馬 警驅離拉扯爆衝突

    國慶日一早總統府附近就衝突不斷,上百名由各大學生組成的黑島陣線成員走上凱道,高舉白布條抗議「毀憲虐民、暴政下台」,還有人開車到景福門前,被警方驅離,雙方爆發拉扯,抗議民眾情緒激動,情勢一度緊張。
    2013/10/10 12:35
  • 螺絲鬆了!消失百次畫面 軍方視而不見

    桃檢偵辦洪仲丘滅證,發現軍方螺絲鬆的離譜!其中一隻監視器鏡頭,2個月內,就有109次畫面遺失,檢察官追查7月1日,消失的80分鐘影帶時,約談關鍵證人,他們似乎早對這些消失的畫面習以為常,當天一大早,戰情室發現畫面不見了,通信兵卻遲遲到中午才出現,檢查後發現是連接監視器主機與戰情室監控的光纖轉換器「插頭掉落」,但上頭指紋跟微物跡證都比對不出來,也無法解釋為何鬆脫,難不成有人便宜行事,幫手機充電後,忘了插回去,最後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但也凸顯軍方散漫、不以為然的態度。
    2013/08/03 14:04
  • 雙屍命案!只因房租 他殺好友後輕生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名男子原本是多年好友,但陳屍在屋內,警方調查發現,錢姓死者腹部有刀傷,他把房屋出租給好友林姓男子,但對方積欠半年房租未繳,錢姓男子上門討錢,慘遭好友林姓男子持刀殺害,林姓男子犯案後畏罪輕生。
    2013/07/27 15:46
  • 憂軍滅證!洪姊桃檢提告 被告「不明」

    對於陸軍洪仲丘枉死,超過半隔月,家屬不滿軍檢偵辦過程緩慢,至今疑雲重重,也讓人質疑「軍方滅證、串供」,洪姐姐一早從台中北上,由委任律師顧立雄等人陪同,到桃園地檢署遞狀提告,但是被告不明,沒有針對特地對象,只是希望桃檢能介入調查,早日釐清案情。
    2013/07/23 11:57
  • 熱!夏日小物夯 石頭冰塊降溫不走味

    炎熱夏日,消暑小物又出新招,看起來像石頭的冰塊,可以將飲料降溫,儘管透心涼效果不及一般冰塊,但由於不會隨著時間和溫度溶化,因此不會降低飲料風味,成了夏季熱賣商品,有其他業者則推出保冷水壺,將不占空間的冷凍柱放入冰箱,再倒入常溫的開水或飲料,喝起來就能冰冰涼涼。
    2013/06/19 19:12
  • 【好吃一點訣】「香菇」增香氣! 港式蘿蔔糕老饕必點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吃蘿蔔糕,一般港式蘿蔔糕除了主角蘿蔔之外,通常還會加入臘肉、臘腸以及蝦米調味,而這家有30年歷史的港式飲茶餐廳,蘿蔔糕除了增加蘿蔔的比例,另外好吃的秘訣就是添加香菇,增添蘿蔔糕香氣,深獲老饕喜愛,還有人天天上門。
    2013/06/19 13:24
  • 冷凍加工變佳餚 「小資女」外食首選

    冷凍微波食品一年總產值就有486億元,今年更預估成長25%,看準市場實力,業者推出的食品也越來越多樣化,像是地瓜粉蒸排骨、雞腿米粉等特色料理,只要加熱就能變出一桌菜,買回來還可以自行加工,加一點青菜、蘿蔔讓冷凍食品更營養,就是因為如此方便、快速,成了外食家庭或小資女填飽肚子的最佳選擇之一。
    2013/05/21 18:49
  • 「好心牽手過馬路」? 婦遭控擄小六童

    又發生隨機擄童事件?北市一名小六男童日前從安親班下課回家,行經大安區四維路時,突遭一名婦人抓住左手,欲強行拉走,男童嚇得甩開對方的手,婦人發現狀況不對,搭乘疑似前來接應的計程車離開,警方找到這名婦人,但她強調自己是出自善意,要牽男童過馬路。
    2013/05/20 12:15
  • 演習警報聲難辨! 立委出招官員難接

    北韓突如其來發射火箭,造成國際間緊張氣氛,有立委憂心台灣發生災難時,民眾難以快速應變,因為恐怕民眾對各種警報聲響較為陌生,立委特地準備幾段警報聲要考官員,沒想到幾位官員幾乎都猜不出來,其實警報聲分海嘯、防空和解除警報等幾種,實際讓民眾辨識,果然記憶相當模糊。
    2012/12/13 20:43
  • 北部回暖 新北市府前廣場耶誕湧人潮

    北部地區連續下了幾天的雨,終於出現空檔,新北市府前廣場,全台最高聖誕樹出現滿滿人潮,新北市府特別找來6位校園美少女來造勢,當起導遊帶民眾遊園,而其中有幾位美少女外型星味十足,吸引許多民眾搶拍,超高人氣讓人驚艷。
    2012/12/07 17:32
  • 全台首創! 廟景攝影棚搶商機

    文創商機HOT,現在連寺廟也推出許多文創商品來吸引香客購買,其中台北松山奉天宮最特別,一口氣砸下台幣200萬,打造全台首創的「廟景」數位攝影棚,透過電腦合成,只要3分鐘,熱騰騰的精美相本就能拿到,另外龍山寺的平安香火袋也很受歡迎,根據廟方表示,平均1天至少賣出300個。
    2012/12/07 12:47
  • 禮讓行人! 車離人「太近」開罰3600

    行人過馬路時,常會覺得要轉彎的車輛搶著爭道,靠得實在太近了嗎?現在車輛離行人「太近」,最高會被罰3600,交通大隊表示駕駛得禮讓行人,至少距離250公分到300公分,台北市在120個路口嚴格執法,不過有駕駛抱怨,有時是「行人忽然衝出來」或是闖紅燈,看了就很生氣,但即使是這樣,交通大隊提醒還是要讓。
    2012/12/06 13:04
  • 烤竹筒飯、臭豆腐! 賣場新口味拚中秋財

    中秋節就要到了,為了搶全台300億商機,量販業者紛紛出招,連竹筒飯、臭豆腐、桶仔雞都搬出來賣,價格紛紛百元有找,就怕民眾每年烤肉吃膩了,業者要用新口味,吸引人潮。
    2012/09/14 12:50
  • 搶蘇「地盤」 蔡布局新北主委卡位

    民進黨主席選舉,許信良高舉挺蔡直攻2016的大旗,多位候選人支持,形成圍剿蘇貞昌局面,這場2016總統候選人前哨戰,其實從黨魁打到地方黨部主委,新北市是全國最大選區,蘇貞昌過去長期經營,地方也都是蘇系子弟兵掌舵,今天蔡英文公開挺自己支持的羅致政,蘇系競爭對手張宏陸默默在台下拉票,蔡蘇雙方人馬持續纏鬥。
    2012/05/06 14:46
  • 【不一樣的星光】留洋正統戲劇生 阿KEN諧星反差大

    總是在螢光幕前,模仿或是扮演搞笑角色的藝人阿KEN,給大家的印象是個諧星,但他其實是從國外正統的戲劇大學畢業,本來他想走的是電影、舞台劇路線,只是回台灣後,因緣際會下有了主持跟模仿的機會;雖然靠諧星路線走紅,但阿KEN私底下不愛搞笑,也不愛社交應酬,算是個「悶咖」,幕前幕後反差很大,【不一樣的星光】系列專題,今天就來看不一樣的阿KEN。
    2011/08/05 19:27
  • 帥廚柯提斯史東 親切耍寶成功秘訣

    澳洲帥哥主廚Curtis Stone炫風訪台一個禮拜,所到之處造成粉絲們瘋狂包圍,甚至差點癱瘓超市,我們觀察到,除了陽光外型和一身的好廚藝,Curtis過人的親和力,包括拍照時主動配合蹲低,甚至不時耍耍寶,都是他成功擄獲全球粉絲的秘訣。
    2010/03/02 13:16
  • K歌暖場曲 「恁姐仔住市內」

    有一首歌在KTV很紅,特別是炒熱氣氛時唱這首歌,會讓情緒變很high,這首歌叫做「恁姐仔住市內」,主唱人是康康,但是為什麼有這首歌?恁姐仔住市內又發生了什麼事?我們訪問到詞曲創作者澎恰恰,讓他告訴你。
    2009/11/24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