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來土石流 沖走渡假村12木屋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寶來風景區爆發土石流,荖濃溪改道,造成渡假村的地基被淘空,12間小木屋被沖走,原本與溪畔落差高達20公尺的渡假村迎賓館地基也被大水淘空,岌岌可危,所有訂房也全部都取消,業者損失上千萬。

怪手在寶來一號橋邊,回填土石和消波塊要穩固地基,因為豪大雨導致荖濃溪改道,位在溪畔的新寶來渡假村地基被淘空,12間小木屋被沖走。工程人員:「運那個砂石起來回填,再放消坡塊。」

新寶來渡假村員工:「所以我們根本不知道,是對面的人一直用電話,跟我們講說你們的房屋下面掏空了,不要再接近了,砰一聲下來了。」

岌岌可危的還有渡假村的迎賓樓,原本與溪畔有20公尺的落差,整個被大水淘空地基正值旅遊旺季,現在訂房全部取消,業者損失上千萬。新寶來渡假村員工:「只要一下雨的話,我們就會通知客人說,你們不要進來,因為有時候道路的路況,我們也沒辦法掌握。」

工務單位緊急派人搶修,先穩固河道地基後,只要雨一停立刻搶修邊坡,到時候,渡假村就能整修地基被淘空的迎賓樓,至於被沖走的12間小木屋,還要不要再重新打造,業者說還要考慮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435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