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霸爆炸/殘骸成景點 飛琉球旅客猛拍照

記者 林宏宜 / 攝影 楊育昇 琉球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航班機在琉球發生爆炸意外,客機殘骸在機場跑道躺了5天,由於位置相當醒目,幾乎所有飛抵琉球的旅客,都可以看到完整的殘骸,旅客不停拍照留念,甚至幾個機場外的制高點,也都擠滿了圍觀群眾,「飛機殘骸」成了華航巨大的負面廣告,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琉球的報導。

這幾天每一班飛機在那霸機場降落,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幕,所有的乘客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華航飛機殘骸 ,就這樣躺在跑道上,下了飛機坐上接駁車,看的更清楚,觀光客立刻拿起相機, 對著爆炸客機猛拍照。台灣觀光客:「有(拍照)阿!包括當地日本人都很好奇!很誇張啊!」記者:「會不會覺得很shock?看到那場景?」台灣觀光客:「會會會。」記者:「還是很多人趕快拍照?」台灣觀光客:「對!整車的人都拿相機出來拍啊。」

每一位旅客的相機裡,琉球之行意外多了這麼一組照片,不只台灣觀光客好奇,日本遊客甚至琉球本地人,也都把鏡頭對準華航殘骸,幾個置高點都擠滿了拍照旅客。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除了觀光客,看到爆炸班機猛按快門外,你可以看到,這邊日本媒體的記者,他們也在機場的屋頂,找到一個視野最佳的地方,在這邊捕捉華航殘骸的畫面。」

日本媒體天天報,加上華航殘骸就躺在這麼醒目的地方,對華航的形象, 的確造成衝擊,不過琉球觀光協會表示,華航爆炸對琉球觀光影響有限。琉球觀光協會邊野:「如果是日本班機出事,也許就會影響到日本觀光客,因為日本人比較敏感。」

儘管華航第2天就把梅花標誌塗掉,但是飛機殘骸多躺一天,對華航就是多一天的負面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琉球#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85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