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頂罪人郭榮輝 供出扛罪27件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門替人扛罪的「職業頂罪人」郭榮輝,昨天被捕後重回監牢,曾經被抓多達90次的郭榮輝,聲稱至少有一半是替人頂罪,檢警還發現,台北縣還有2名已經過世的嫌犯,也是利用罹患癌症可以保外就醫,成為「犯罪代言人」,因此檢方將針對所涉的案件重新調查。

記者:「郭先生你有幫人頂罪嗎?」郭榮輝:「…。」

拖著病體再度被關回監牢,罹患血友病的郭榮輝,這次別想再保外就醫!檢警發現,他專職替人扛罪,扮演職業頂罪人已經長達10年,被警方逮捕多達90次,前科累累,郭榮輝聲稱,其中至少有一半是幫人頂罪,也明確供出其中的27件。

而檢警還發現,台北縣轄區還有2名職業頂罪人,其中一名是綽號歹吃的楊姓男子,鄰居全知道他一天到晚都在接法院傳票。楊姓嫌犯鄰居:「法院傳票都寄到這邊來,很多啊,奇怪的人來喔,就是警察啊、便衣啊。」

楊姓嫌犯原本是大地主後代,卻沉迷毒品,罹患鼻咽癌後,也疑似成為罪犯代言人,身上背負毒品、槍炮彈藥等110件刑案,不過在去年已經過世難以追查;另外住在迴龍的王寶山,因為罹患口腔癌,同樣也是經常出入派出所,毒品竊盜好幾十件,95年過世。

警方早就懷疑,他們利用重病的免關金牌為罪犯代言,但應訊時卻都對答如流,現在檢方一一回溯案件清查,找人頂罪的嫌犯,別想再逍遙法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11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