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丟垃圾藥單洩底? 公佈難堪惡行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的一中商圈近來有店家發現,有民眾自己不倒垃圾,把垃圾偷偷放在店門口讓店家清理,業者氣不過,翻找垃圾袋裡的證據,要揪出亂丟垃圾的人,奇奇怪怪的各種證據都有,還有店家找到牙醫診所開的藥單,就直接寫成大海報公告,說這位民眾太缺德才會牙痛,警告他別再亂丟垃圾。

男子深夜騎著機車,到了店門口就把垃圾袋一放立刻走人,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店長陳小姐:「對對對就是他,你看。」

店長很生氣,每天都要幫這些惡劣民眾丟垃圾,幾次抓不到人,她決定自立救濟,從垃圾袋裡找線索。店長陳小姐:「每天上班有很多事要做,還要幫他處理這些,每天真的都蠻煩的。」

店長好幾次都翻到同樣的牙醫看診藥單,於是根據上面的資料,寫了這張大海報,要這位缺德民眾自愛,說他已經28歲了還亂丟垃圾,難怪會牙痛。店長陳小姐:「找到藥袋發現這個藥單,而且我知道他牙痛,希望他看到的時候,能夠有一些警告。」

一袋垃圾裡的線索還真不少,各式各樣的單據跟紙張,店長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過濾這些線索。店長陳小姐:「他們都叫我柯南,每天開店都在找垃圾,就像柯南一樣。」

台中市知名的一中商圈,店家門口時常被人偷倒垃圾,業者被迫自己找證據,不過環保局表示,垃圾袋裡的單據,不能做為亂丟垃圾的證物,除非有現行犯才能開罰,但業者希望他們這樣的方式,至少能發揮一點嚇阻作用。

◎畫面提供:店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2269

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