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虎劃天際/軍事強國 拿特技飛行當軍武展示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1 22:41

特技飛行表演,除了展現飛行員的過人技術,也是一國空武戰力的宣示;世界各軍事強國,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技飛行部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國際捍衛戰士的精彩演出。

美國空軍雷鳥小組,特技飛行功力,全球首屈一指,從1953年成立以來,就代表美國空軍,在世界各地表演 ,不在在美國國內,還是到海外,優異的飛行技術,得到各方的肯定。

從F15到F16,全都是雷鳥小組旗下的展示機種,想進雷鳥,至少得累積1千小時的飛行時數;俄羅斯的勇士飛行隊,則是全球第一個用重型戰機,進行特技表演的機隊,很少在國外表演的蘇愷30,在空中翻滾、俯衝。

同樣來自俄羅斯,雨燕飛行隊,擅長的是米格29,5機編隊成楔形,在近距離作特技飛行,側飛、翻轉、垂直上升,連串的特技動作。

雨燕飛行隊是在1991年成軍,因為戰機重量較輕,動作像燕子一樣靈巧,才會取名叫「雨燕」;各國軍方成立特技飛行隊,除了展現高超的飛行技術外,更有宣揚軍威的效果,不過偶爾還是會發生意外。

今年4月底,美國海軍的藍天使特技飛行隊,就在表演時發生意外,還造成一名少校喪生,讓大家看到特技飛行,危險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946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