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10年 總統府前燒扁照爆衝突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鄭勝為 黃漢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廢除公娼滿10週年,上午公娼團體到總統府前集體抗議,由於整個集會遊行,沒有經過事先申請,警方也3次舉牌警告制止,公娼團體還因此跟警方發生了兩波的推擠衝突。

帶著10年的怨氣,公娼團體到總統府前向扁嗆聲。抗議團體:「帶著我們的幡旗和墓碑,往前走,底邊反擊,大選反攻,衝呀!後面的向前衝!」

第一波推擠衝突,所有拿著標語旗幟的抗議民眾,向前猛衝,警方也不放鬆防線,舉牌第三次警告。

團體裡面這時候有人喊停,卻怎麼也停不下來,手段越演越烈。抗議團體:「國運空轉,玩死人民,啊...!」警方:「你這樣是妨礙公務,你知道嗎?」

陳水扁總統的玉照,被當成出氣的對象,直接點火燒照片,觸動警方繃緊的神經,撲滅火勢,現場煙霧瀰漫,公娼團體把弱勢者,稱為底邊族群,象徵被壓在社會的最底下。

這次廢公娼10年的運動,也有身心障礙者,還有樂生療養院的人士出面聲援,事實上,上午的集會遊行根本沒有經過正式申請,整個活動聚集了上百人,也佔用了整整三線道,所有的車都得繞道而行,激情的抗議舉動,讓凱達格蘭大道的交通,車流被影響了半個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486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