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教父」母姊落網 破家族販毒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凌晨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4名成員,其中包括一名70多歲的阿嬤還有一名50歲的女子,她們的身分就是槍擊要犯,也是被稱為「販毒教父」黃上豐的媽媽與姊姊!警方掌握,涉嫌槍擊檢察官逃竄大陸的黃上豐,他遙控家人在台販毒,剛假釋出來的媽媽和姐姐,現在又落網!

警方:「這裡面是放什麼?」

警方上門逮人搜索,訂貨的電話還不間斷,短髮、跪坐在桌子旁的女子,她是這次警方要逮的主要嫌犯,也是槍擊要犯黃上豐的親姊姊,但是對於警方的搜索,她的同居人藉口一堆。嫌犯:「剛剛衝進來我嚇一跳啦,東西就掉下去了。」警方:「有看到你丟下去。」嫌犯:「沒啦,是嚇一跳,不小心掉了。」

一下將藏有毒品的香菸盒從窗戶丟到樓下、一下說毒品都是自己食用,沒販賣,甚至3百萬的現金擺在桌上,他還跟警方打商量,保留一點別全部沒收。嫌犯:「拜託一下,那我的錢,不要全部收啦。」警方:「還有支票。」嫌犯:「我要進牢也要買毛巾啊,全部沒收不要啦。」

這次警方破獲的販毒集團共有4嫌,其中鏡頭上看到的女子,是黃上豐的親姊姊,而她們70多歲的媽媽也落網,翻開這一家人的犯罪史,最受矚目的是黃上豐,因為13年前槍擊檢察官張金塗,成為追緝對象逃竄大陸,在87年又犯下殺人案後遭到大陸法院判刑;但在94年,黃上豐的家屬花了1.3億元買通大陸高層,讓他可以假釋出獄,還在大陸沿海一帶開設製毒工廠!

根據警方掌握,黃上豐將毒品走私回台灣,遙控販賣,而在台灣的親人從媽媽、姐姐、妹妹、弟弟,幾乎都因為毒品案入監服刑,但剛剛獲得假釋的媽媽和姊姊現在又落網,販毒家族獄中再重逢!

◎畫面提供:高市刑大、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0769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