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皇孫悠仁滿1歲 進皇居報告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6 15:32

日本皇室小皇孫悠仁今天滿1歲,跟著媽媽紀子妃一起進皇宮跟爺爺奶奶報告,不過可能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面對大批媒體的拍攝,悠仁顯得有些不耐煩,在媽媽身上扭來扭去,還「咿咿啊啊」的想要講話抗議。

穿著白色棉上衣,跟深藍色的嬰兒裝、白色小鞋子,剛滿1歲的日本小皇孫悠仁,露出一臉想睡覺的樣子,面對大批媒體的鎂光燈干擾,讓他顯得有些不開心,趴在媽媽的肩膀上,扭來扭去去還咿咿啊啊的想要抗議。

為了向天皇爺爺、皇后奶奶報告自己已經滿1歲了,悠仁跟著媽媽紀子,一大早9點多就搭乘坐車抵達皇宮,現在的悠仁已經有75公分高、9公斤重,身體相當的健康,即使有一點感冒的症狀,但是沒有發燒,不用吃藥就自然痊癒,而且悠仁不怕生,半夜不會哭鬧,是個相當好帶的小孩。

現在已經長出上下各兩顆門牙,開始學習吃副食品,喜歡吃切得碎碎的雞蛋跟火腿,相當惹人憐愛的悠仁也開始試著自己抓桌子學站,聽到音樂就會跟著拍拍手,每次一被稱讚就會露出非常天真可愛的笑容。

在生日的這一天,爸爸文仁跟媽媽紀子還有2位小姊姊,也特別在家中招待好友,一起來參加悠仁的慶生派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室#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