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一支麥克風! 殺死友人埋屍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縣發生的殺人埋屍案,案情出現逆轉,主嫌楊雲龍終於坦承犯案,表示因為和死者平時就結怨,加上不滿死者日前在卡拉OK店搶他的麥克風,一氣之下,找來5名友人動手殺人。

警方:「你(把屍體)放輕一點。」

警方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張姓男子被埋在檳榔園裡,身上有多處瘀青,左腿還被開了一槍,只因為一支麥克風,讓平時和死者互看不順眼的主嫌懷恨在心,才會下這樣的毒手。

死者妹妹:「這樣要怎麼辦,你(死者)的小孩要怎麼辦,老爸老媽怎麼辦。」

35歲的張姓板模工人,和楊姓主嫌本來就有嫌隙,前幾天到卡拉OK店喝酒唱歌時,搶走楊姓主嫌的麥克風,讓嫌犯更不滿,6日晚間趁著張姓男子在超市前的麵攤吃宵夜,楊姓主嫌找來5名同夥,硬是把死者押上車,準備好好修理一頓。

死者妹妹:「那天他在吃麵,單獨一個人,還沒吃,麵都還沒撈起來。」記者:「就被人家拍肩膀然後叫出去?」死者妹妹:「對。」

被帶到檳榔園的張姓男子不但遭到圍毆,左腿還中槍,當場被活活打死,留下無辜妻子和4個兒女;雖然警方已經將其中4名嫌犯逮捕到案,釐清案情主因,不過還有2名涉案少年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希望給死者家屬一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20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