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扁思考提名呂秀蓮 接掌監察院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黃國瑞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院有可能出現首位女性院長嗎?現在傳出,民進黨內有人建議陳總統,提名呂副總統出任監察院長,綠營有人力挺,也有人認為副總統位高權重,不必這麼辛苦;藍軍則是從陰謀論解讀,認為總統提名呂秀蓮接掌監察院,一定是怕被篡位,不過副總統辦公室強調,這個消息連聽都沒聽過。

空了好久的監察院,現在傳出民進黨內有人向陳總統推薦,讓呂副總統出任監察院長,綠營反應很兩極。

民進黨立委許榮淑:「敢諫言、敢批評,呂副總統如果當監察院長,蠻合適的。」民進黨立委高建智:「當副總統位高權重,當完副總統,我認為,不需要那麼辛苦。」

綠營內部有雜音,不過呂副總統辦公室強調,從來沒有聽過相關訊息,藍軍則是極盡嘲諷。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呂副總統答應是她眷戀權位,(扁提名呂)是居心叵測,是不是要把深宮怨婦,早點嫁出去一天也好。」親民黨立委李鴻鈞:「荒唐到把副總統提名監察院長是天大笑話,可以看得出,陳水扁怕呂秀蓮篡位。」

民進黨內還出現,提名僑委會委員長張富美,民進黨主席游錫昆的聲浪,該怎麼選,陳總統還得傷腦筋。

有沒有可能出現 史上第一位的女性監察院長,人選會不會是呂副總統,還要等陳總統的一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1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