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二高三鶯段撞死「人」 屍塊散落

攝影 陳儒桓 許興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驚傳「屍塊散落」長達150公尺遠,嚇壞不少駕駛人,這是發生在10日凌晨1點40分左右,一名男子突然出現在北二高上遊蕩,在南下內側車道,先是被一輛自小客車撞擊,接著又被好幾輛車子碾過血肉模糊。

屍塊散落國道被高速行駛的車子碾過,除了一雙黑色拖鞋和壓壞的眼鏡外,警方拚了命找也只能找回斷裂的手腳;而肇禍的第一輛轎車,保險桿斷裂、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破了大洞。

TVBS記者李御榮:「當時死者先是被車子撞擊後,頭砸到擋風玻璃,然後身體往後彈,才被後面的來車輾過。」

碾過死者的車身側邊殘留斑斑血跡,連輪胎上都還有血肉沒清掉。國道警察局第六隊隊長陳成智:「應該是人在走,在行走當中被強力的重力加速度,把他撞擊以後,(車子)才會產生這麼深的凹陷。」

警方根據現場找到的藥袋,循線追查,發現死者是40歲,家住鶯歌的李姓男子,他是自己從三鶯交流道走上高速公路,然後穿越北上車道跨過分隔島,在南下50.9公里處的內側車道,遭到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隨後又被多輛汽車碾過,遺體散落150公尺遠慘不忍睹。

當時行經屍塊區的駕駛,有人當作撞上「動物」直接離開,是後來有人覺得不對勁,報警後才發現是「人」;只是,好端端的,李姓男子怎麼會跑上國道,家屬表示,死者生前有憂鬱症,9日晚間和妻子起口角爭執後才離家,是刻意尋短還是病症發作?警方還要繼續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57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