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面玻璃打造 自由塔將成新地標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2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2 22:38

在911遭到恐怖攻擊,而倒塌的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遺址,重建新大樓的工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即將取代的新大樓,被取名為自由塔,這棟大樓將用整片的大玻璃打造,最快在2012年,就能成為紐約的新地標。

藍色光束直衝天際,在紐約的天際線畫出兩道美麗的光芒,這是紐約市政府從世貿大樓的遺址,發射出的「敬意之光」,就是為了讓美國人記住,世貿大樓倒塌的過去。

世貿大樓的遺址,6百多名工人日夜趕工,就是為了在2012年以前,完成重建的工程;即將取代雙子星大樓的,就是這座自由塔,這棟建築物是由一位波蘭籍的設計師所籌畫,高度將達到1776英尺,來象徵美國在西元1776年建國。開發商:「我認為最後的完成品,將會讓人驚奇,它的美麗、它的品質和它的及時性。」

自由塔的造型非常前衛,外牆也將由大片的玻璃打造,聳立在曼哈頓島上,顯得特別的亮眼;除了自由塔以外,在這片16英畝大的土地上,還將建設另外一棟高樓,總建設經費超過160億美金,將成為紐約最為昂貴,也最為複雜的建築計畫。建築工人們還在為自由塔打造地基,他們都希望自由塔能夠取代雙子星大樓,成為紐約的新地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50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