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鍾愛密教 瑪丹娜篤信喀巴拉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4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14 22:36

好萊塢巨星,似乎特別喜歡神秘的宗教,大家都知道湯姆克魯斯是山達基教派的忠實信徒,而超級巨星瑪丹娜,還有黛咪摩兒,也共同信仰一種密教,是猶太教支系的喀巴拉教,兩大巨星低調飛往以色列,參加朝聖祭典,引起媒體對這個教派的好奇。

穿著一身黑衣戴著墨鏡的瑪丹娜,低調的到了以色列,坐在會場裡,參加這個在飯店會議廳舉行的喀巴拉宗教大聚會;雖然瑪丹娜極力保持低調,但頭上一頂紅色格子,棒球帽還是十分顯眼。

號角吹響,代表猶太新年已經開始,而就是在這個時機,篤信猶太密教喀巴拉的超級巨星瑪丹娜,也在這個時候放下所有工作,到以色列朝聖。

喀巴拉朝聖信徒,穿上白色的衣服進行禱告,瑪丹娜也融入人群,參與喀巴拉慶祝新年的宗教活動。

來到以色列朝聖的大明星,還不只瑪丹娜,她的好朋友,包括黛咪摩兒和老公艾希頓庫奇,還有紐約設計師唐娜凱倫,也都在朝聖之列。

今年有3千多名喀巴拉信徒,蜂擁至此,要參加活動,每人得繳交台幣12萬元。記者:「信徒除了機票以外,要花4千美金參加所有活動,還要參觀像這樣的聖地。」

當然連像瑪丹娜這樣的大明星,也得要卸下光環。喀巴拉導師 :「(大明星們)是喀巴拉的學生,跟我們其他人都一樣,他們是父母,他們也有壓力,試著想要瞭解生命,尋找自身的靈魂。」

瑪丹娜並不是猶太人,她從羅馬天主教改信猶太密教喀巴拉,一直受到基本教義派的抗議,不過也是因為她的加入,才讓更多好萊塢明星,加入追隨喀巴拉的信仰,讓這個宗教,一夕間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69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