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名「謝振軒」 霆鋒為子擺滿月宴

記者 郭展毓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兩人愛的結晶魯卡斯,在上個月2日誕生,在謝霆鋒奶奶的堅持下,兩家人擺設滿月酒宴,不過為了避免寶貝兒子被狗仔隊騷擾,滿月酒辦的相當神秘低調,香港媒體昨日率先披露,謝家金孫的中文名字已經取好了,就叫「謝振軒」。

謝霆鋒跟張栢芝的寶貝兒子Lucas滿月了,13日晚上,謝、張,兩家在香港跑馬地的賽馬會私人會所,為愛子舉辦滿月酒宴,現場車來車往賀客盈門。

因為地點選得隱密,大批守候的狗仔,只能拍到車輛進出會場,張栢芝的助理一度對外聲明,這場滿月酒宴,並沒有邀請圈內人參加。

不過港媒卻說,他們捕捉到港星容祖兒和Twins的身影,儘管謝霆鋒這麼低調,香港東方日報,昨日還是用斗大的標題獨家披露,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寶寶,中文名字已經取好了,就叫「謝振軒」。

這篇報導中說,謝霆鋒知道港媒就想拍他們一家三口,所以本來不想辦彌月酒,只是敵不過年邁奶奶的強烈要求,只好勉為其難,擺桌請客,沒想到寶貝兒子的大名,就這樣曝了光。

自從張栢芝在8月2日為謝霆鋒生下兒子以來,他們一家三口,成為狗仔追逐的對象。隨著謝振軒中文名字曝光,圍繞在他們一家三口身邊的新聞戰,應該會越來越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47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