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袋屍命案/菲女凶狠? 幫傭入境殺人罪遭押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及高雄袋屍命案,目前認罪的菲籍女子,經過檢警調查,她6年前以幫傭名義入境,但不到一年就藉口遭到雇主虐待逃逸;她曾經透過被害人仲介,在高雄市區的美語安親班兼職上班;但是比被害人嬌小的她,真的有能力一個人犯案嗎?檢警特別找來女刑警,一對一進行過程模擬,初步是確定力氣頗大的菲籍女子,一個人犯案並不困難!

這是袋屍命案中,關鍵的菲律賓籍女子愛彌亞,另一個鏡頭,騎著機車載運屍體大街小巷繞的也是愛彌亞,憔悴嬌小的她能夠獨自犯案嗎?被美籍同居人形容,脾氣其實有點暴躁,會打人、打小狗的她,在朋友眼中並沒那樣凶惡!美語班業者:「本人看起來不錯,還滿溫和。」

在民國91年以幫傭名義入境的愛彌亞,只在雇主家待了1年,就藉口不堪虐待逃逸,隨後認識美籍教師大衛進而同居,自稱在菲律賓有4個孩子的愛彌亞,間接認識死者,還透過她仲介在高雄的美語安親班兼職,當帶班老師。

但就是非法居留,讓她收入相當不穩定。美語班業者:「互動不多,真的不多。」

透過調查,愛彌亞說她因為缺錢,才把歪腦筋動到負責仲介工作的被害人身上,但她和死者身高相差5公分,如何獨自殺人、對折屍體,甚至包進層層塑膠袋,檢方還特別找來和被害人160公分身材相當的女刑警,一對一模擬。

從驗屍刀傷、施力方向,檢方發現當過幫傭的愛彌亞,確實力氣夠大,加上當時氣憤情緒,在實地模擬後,檢方初步認為,愛彌亞獨自犯案的可能性,也因此這個菲律賓籍的女子偵訊後被收押,也成為目前袋屍案中唯一認罪的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袋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0391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