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uso回不去了 「瑞凡產生器」APP超夯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6 19:14

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最近一直被網友拿來Kuso改編,只是之前都要進電腦截圖修改,現在有軟體工程師研發程式,發明了「瑞凡產生器」,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的APP軟體下載,就能輕鬆修圖改文章,裡頭除了犀利人妻的劇照之外,還有本土劇、熱門電影,甚至還有林書豪打球的截圖,動動手指就能搞定。

偶像劇「犀利人妻」:「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這是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經典台詞,因為戲劇爆紅被民眾拿來Kuso,從颱風天的停班停課到林益世收賄案,都被巧妙改編,過去想修圖,得先進電腦截圖然後再修改。

現在有程式設計師,直接研發App軟體,一指就能搞定。TVBS記者張雅惠:「現在更推出瑞凡產生器的App,也就是說如果我現在輸入了,『金鐘獎名單終於要公佈了』。」民眾:「可是瑞凡你不會得獎,可是瑞凡,評審都作弊。」

瑞凡產生器裡頭還不只有犀利人妻的劇照,更有本土劇、熱門電影,甚至還有林書豪打球的截圖,改編台詞很簡單,首先點選適當的人物表情,比如說釣魚台被日本買走了,接著輸入真的嗎,最後一張,選擇捏爆橘子的生氣畫面,就是一連串的完整對話,更有網友造句說,聽說水電工去電腦公司上課之後會變工程師,結果可是瑞凡,水電工的薪水是工程師的2倍。

民眾:「很多人都在網路上改編。」

也就是太常被改編了,所以有網友乾脆讓瑞凡說,慘,已經完全沒梗,一樣很好笑,就怕版權問題,開發程式的工程師,還特地在載點註明,並沒有任何的營利意圖,就怕提供網友方便,反而讓自己被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58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