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到「金黃色」鱔魚 民眾深信帶來好運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鱔魚都是灰黑色的,你有看過全身長的金黃色的嗎?彰化一位劉先生,到水溝裡釣到一尾長達55公分,全身黃的發亮的鱔魚,或許是基因突變的關係,不過,劉先生深信,這條鱔魚,會為他帶來好運,他也準備上網拍賣,底價10萬元。

這尾滑溜溜,全身透著金黃色的鱔魚,是劉先生到水溝裡釣起來的,和一般灰色鱔魚比起來,身型又粗又長,怎麼會是這種顏色,鄰居全跑來看。民眾:「都黑色的,從來沒看過黃色的。」記者:「看到的感覺怎樣?」民眾:「很爽,很稀奇。」

拿起尺一量,這尾鱔魚長約55公分,釣魚釣出興趣的劉先生,覺得釣到這條金黃鱔魚,是好兆頭。劉坤吉:「它會帶來好運啦。」記者:「有在做生意嗎?」劉坤吉:「沒有,在做工作。」記者:「在做工作準備升官了。」劉坤吉:「哈哈哈。」

看著金黃鱔魚,在塑膠筒裡游來游去,劉先生決定上網拍賣,他先搜尋過去的紀錄,發現最高要價12萬元,劉先生說,只要有人喊價10萬元以上,他就願意賣給有緣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鱔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451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