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鱔魚 結果共59筆

  • 種類超多!他PO圖急問「哪個才是正宗意麵?」 釣出內行解答

    麵類是台灣人最愛的主食之一,不僅隨處可見,也非常好料理。不過,就有網友發文貼出4種不同類型的「意麵」,提問「到底哪個才是意麵​​​​​​​」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分不清那種才是真正的意麵,不過也釣出內行解答。
    2024/03/25 19:42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 影音/5歲妹釣魚「嚇到丟竿」 2度挑戰結局超療癒!

    2023/12/06 11:18
  • 流口水!仿真美食模型展超逼真 台南小吃神還原

    從高雄發跡的仿真食品模型業者,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舉辦仿真食品模型展,從8月5號開始一直展到9月12號,神還原台南系列小吃,包含小卷米粉、棺材板、鱔魚意麵等台南小吃,讓遊客看著都餓了。
    2022/08/14 20:29
  • 台南40年老店無預警休業!老饕撲空失望 知情人曝原因

    受本土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開始減少外出的次數,原本習慣外食的人也開始減少外出用餐,餐飲業也大受影響,而近期本土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外出的次數也慢慢增加,近日有饕客發現,台南知名美食店家「阿江鱔魚」無預警休業,許多饕客到店家門口時才發現此消息,超扼腕、空手而歸。
    2022/07/20 21:45
  • 好嗨唷!電音炒鱔魚像跳恰恰 網讚出神入化境界

    台南一間食堂,鱔魚麵炒得出神入化,被網友封為傳說中的暗黑料理,因為加了快樂還有輕快步伐炒出來的,傳承第二代的老闆娘,炒鱔魚花枝,雙手不斷搖擺,步伐前前後後像跳恰恰,老闆娘說當運動,而最主要是麵條得不停律動翻滾,才會Q彈不斷裂,另一個原因是,火侯太大,要稍微退後閃避一下。
    2022/07/13 17:46
  • 鱔魚肉一扒「還有數百條」!細長噁蟲全炸出 婦人嚇壞

    鱔魚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許多快炒店都會用蔥段、蒜末、辣椒片、洋蔥等辛香料一起料理,大火快炒的鍋氣香,還有一口入魂的肥嫩口感是許多饕客必點的特色小吃。但看完這影片,你還敢吃鱔魚嗎?一名主婦在料理鱔魚時,煮熟後將肉扒開卻發現滿是寄生蟲,超駭人畫面一出,網友一看全起雞皮疙瘩。
    2022/07/05 11:00
  • 浩子特愛鱔魚意麵「吃幾次味道都沒變」 阿翔邀功被虧沒請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本週邀請大霈與阿翔一起分享印象深刻的老店,主持人浩子首先推薦台南的鱔魚意麵,不管什麼時候去吃,都跟第一次吃的味道一樣,他讚賞道:「這就是老店的價值。」身為台南人的阿翔說:「鱔魚意麵都是我帶他去吃的。」沒想到卻遭浩子秒回:「但都是我自己付錢的。」
    2022/06/03 19:12
  • 點牛肉湯「這碗」免錢吃他看傻 在地人抖真相:很正常

    到台南遊玩,不少人都是衝著美食而來,不僅好吃、便宜、量又多,像是鱔魚意麵、小卷米粉、海產粥和牛肉湯,都是許多遊客的口袋名單。近日有名網友卻指出,自己南下出差,吃了一間牛肉湯店,意外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2022/04/22 05:30
  • 冤冤相報何時了!互檢舉佔騎樓 鱔魚攤狂收12張罰單

    高雄鹽埕區一間鱔魚麵攤,近幾個月三天兩頭就被檢舉,佔據騎樓做生意遭警方開單,而檢舉人是對街的賣鱉的男子,雙方因為一篇po文結下樑子,去年城中城大火,附近鱔魚攤老闆在臉書社群,分享相關報導,質疑管理費帳冊問題,結果王姓男子誤會父親遭影射,就檢舉對方違規,雙方就開始上演,相互檢舉戲碼。
    2022/03/05 19:18
  • 吃到痛風!台南高CP值超浮誇「紅蟳鍋燒麵」每口都有蟹黃

    台南有一家茶飲店,推出「超浮誇紅蟳意麵」,鋪上超過4兩的紅蟳,每一口都能吃到蟹黃。連小卷意麵也很澎派,一口氣擺上30隻,CP值超高。另外還有一家「痛風」炒飯,主打鱔魚炒飯,把台南特色融入料理,滿滿海味,滿足味蕾。
    2022/01/05 15:39
  • 小吃漲價了!臭豆腐、鱔魚麵漲10元 瑞豐蚵仔煎賣80

    夜市小吃悄悄漲價了嗎?就有台北民眾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看到一盤蚵仔煎要賣80元,把他嚇到了!不過其實在嘉義和台南,蚵仔煎價格落在60到65元,但不只蚵仔煎變貴了,夜市小吃,像是臭豆腐、鱔魚麵和大腸包小腸,也都有部分店家調漲,就連雲林佛心的80元三拼便當,也漲了十塊錢。
    2021/11/08 19:30
  • 當心沒得吃!環境遭汙染 鱔魚、蝦仁量縮減

    台南有許多特色道地美食,像是鱔魚意麵、火燒蝦仁飯等等。但近來因為環境汙染,鱔魚跟蝦仁大幅減少,鱔魚業者表示,經營二十幾年來,鱔魚從一斤百元出頭,現在已經來到一斤420元,而且越來越少,台灣的鱔魚大多仰賴進口,火燒蝦和狗母魚也出現危機,專家呼籲若再不重視生態環境問題,以後這些美食,恐怕就吃不到了。
    2021/02/08 22:56
  • 台南爆小吃浩劫「3美食恐絕跡」 業者頻收攤原因曝

    許多民眾到台南旅遊就是為了吃遍美味的小吃,包括蝦仁飯、汕頭魚麵、炒鱔魚等,不過如今卻有滅絕危機,知名漫畫家、名嘴「魚夫」就指出,因為台灣土地污染嚴重不易養殖,這些台南美食常見的食材,未來恐會有絕跡風險。
    2021/01/28 21:10
  • 台南只有牛肉湯?在地人曝「巷仔內美食」:便宜又好吃

    台南近年新增許多網美景點,加上小吃俗又大碗,吸引越來越多年輕人特地前往,也讓台南這座古城多了許多年輕臉龐。不過一名網友指出,大家都說台南東西便宜又好吃,但就他所知,隨便一碗牛肉湯、炒鱔魚都要價上百,一天下來隨便吃一吃就要花費300~500元,不禁令他感到納悶,「台南人的飲食消費是不是蠻驚人?」
    2020/10/20 21:33
  • 吃台南鱔魚麵「甜炸」!網哀號:比全糖奶茶還甜

    說到台灣的美食之都,第一個就會想到台南,不過台南的食物口味也以偏甜出名。日前有位網友到台南朝聖當地人推薦的鱔魚意麵,沒想到吃了一口卻「甜到炸裂」,甚至甜過同時買的鮮奶茶,他忍不住哀號「台南人到底吃多甜啊?」
    2019/10/03 12:55
  • 直播女拿黃鱔塞下面!2個月撈40萬 獄中曝:老闆要看

    隨著直播平台興起,不少正妹為了多賺點錢,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像是2017年,大陸一名26歲的女主播琪琪,竟然在直播時將鱔魚塞入下體,引發引網路熱議,她也被捕入獄,因此被稱為「黃鱔門」事件。近日琪琪在獄中受訪時透露,只要尺度大就能獲得更多禮物,讓她難以抗拒,而當時2個月就賺進9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
    2018/11/02 13:10
  • 包公不在家 8+9闖開封府押鱔魚毒打

    高雄一群少年仔聯盟竄起的新興勢力,除了跟竹聯幫搶生意,罐頭等人也與其他的地方角頭起衝突,甚至還爆發槍戰。本刊調查,罐頭因與宮廟開封府綽號「保林仔」的邱姓幫眾早有宿怨,當開封府的成員得知罐頭一群人在四處收保護費後,邱男等人於中秋前夕在臉書PO文譏笑罐頭,引起罐頭暴怒。
    2018/10/02 15:05
  • 普渡祭品有禁忌!拜鱔魚「無後」、泡麵「沒誠意」

    農曆7月1日,俗稱「鬼門開」。在「鬼月」裏,最盛大的祭祀活動就是15日的「中元節」,民眾除了祭拜好兄弟求平安,在祭品的準備上也有不少「眉角」要注意!  
    2018/08/12 11:42
  • 「炭」的古早味!杏仁茶、炒鱔魚 堅持炭火香

    很多古早味料理堅持用炭火才道地!嘉義有一名老先生在圓環邊賣杏仁茶,裝在六角鐵桶裡,以炭火保溫,顧客們人手一個馬口鐵杯圍坐品嘗,超有古早味;還有一家傳統鱔魚熱炒店,老闆也堅持採用炭火,手上的圓形鐵杓一用40年,鐵杵磨成繡花針,都已經變形,反倒成鎮店之寶。
    2018/02/17 12:06
  • 活跳「黃鱔」鑽菊花直通腸 問他原因...寶寶不說

    到底怎麼鑽的!?大陸江西省一名40歲男子日前因腹部疼痛就醫,醫生透過斷層掃描發現,病患的體內有一條「蛇狀物體」,經開刀取出後竟然是一尾活生生的「黃鱔」。不過,對於鱔魚究竟是如何跑到體內,男子卻不願意多談,僅說「是從我肛門滑進去的」,離奇情節也讓網友笑說「這案情不單純!」
    2017/11/17 23:04
  • 倫敦隱藏版傳統美食 鱔魚凍膠質豐富

    提到英國料理你會想到什麼呢?英國有一道傳統小吃鱔魚凍,料理方式是將鱔魚肉燉煮到軟嫩並燉出膠質,放涼後搭配餡餅和薯泥食用,不過因為時代變化,這個過去曾經風行的小吃,現在就連倫敦人都很少親自品嚐過。
    2017/07/11 15:53
  • 龍蝦、螃蟹、鱔魚怎麼輕鬆上桌 主廚教你!

    而對家庭主婦來說,海鮮類的「蝦蟹類」算是最難料理的,無論是清洗麻煩、還是調味不好拿捏,都考驗料理功夫。我們就把主婦最傷腦筋的幾種食材,包括龍蝦、螃蟹、鱔魚等等,請主廚示範怎麼輕鬆上桌
    2015/02/03 19:16
  • 就愛台南小吃! 近千字打油詩藏80家美食

    台南小吃美食多到數不完!就有一位到台南讀書的台中人,6年內吃遍了80幾家知名小吃,還用順口溜的方式,寫成一首近9百字的打油詩,由於內容有些以街道為單位來紀錄美食,有些則是用鱔魚麵或肉丸等品項來分類,專業又精準的程度,連當地人直呼太神奇了
    2014/11/30 19:15
  • 劣油風暴/老字號染餿! 民雄肉包、陳家蚵捲中鏢

    全台小吃業,這次恐怕又是哀鴻遍野,因為像是桃園中壢的三角店菜包、嘉義的民雄肉包、台南陳家蚵捲以及福來炒鱔魚,這些都是在地老字號,全都因為跟北海進過油而染餿,下午衛生局人員拜訪台南的福來炒鱔魚店家,老闆還很生氣地說,沒看新聞還不知道自己用了那麼久的油也出事。
    2014/11/0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