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壇教父/錢一飛病逝 裕隆球員銜哀備戰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籃球教父錢一飛昨天不幸因為鼻咽癌過世,不過旗下裕隆的球員,上午按照既定行程前往花蓮比賽,對於錢一飛的過世,大家都很難接受,甚至昨天在練球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教練還在他們身旁。

球員們強打起精神整裝出發,對於錢一飛教練過世,大家到現在都還很難接受。裕隆球員陳信安:「其實他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的精神,和在球場上的執著。」

裕隆球員周泓諭:「從我高中畢業帶到現在,他走了我們真的很捨不得。」

跟在飛哥身旁10多年,周泓瑜難過得聲音都有些哽咽,出發到花蓮備戰觀護盃,碰巧在車站遇上了達欣的球員,王志群還特別過來拍拍大家的肩膀,籃壇痛失這位精神領袖,任誰都很不捨。周泓諭:「因為要去比賽,錢老師雖然不在,我們還是平常心面對比賽,當作他還在我們身邊一樣。」

裕隆公關林正明:「他本身對每個比賽都一樣,都是要求勝的態度!」

雖然少了錢一飛教練在身旁督軍,但是球員都不敢馬虎,因為大家都知道,飛哥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輸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一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4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