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禮病逝/落葉歸根第3天 妻子兒女誦經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啟禮大體暫厝大直靈堂,白天幾乎只有家屬陪著法師誦經,晚上來弔唁的人反而比較多,除了陳啟禮高齡80的老母親外,其他幫派喊得出名字的,像是天道盟圓仔花陳仁治,中聯集團空董張忠信,都親自到靈堂前悼念,治喪委員會也確定,下個月8日公祭火化。

移靈回台第3天,誦經助念聲依舊繚繞,家屬守在靈前,還是神情憔悴,不曾露面的小女兒,紮著馬尾默默站在後頭。

白天大直會場除了家屬,很少有人來弔唁,反而晚上人比較多,前一晚,陳啟禮高齡80歲的老母親拄著柺杖,在親友的攙扶下,親自來關心兒子的後事,還特別叮嚀么么,一定要讓陳啟禮走的有尊嚴。

而同樣引人注目的,還有他們,天道盟圓仔花陳仁治,親自來到靈前上香,中聯集團董事長,綽號空董的張忠信,也隨後抵達向家屬致意,加上竹聯幫的創幫元老周榕,大老陳功,以及前虎鳳隊長王蘭,不分幫派、輩份,都來看看鴨霸子陳啟禮。

治喪委員會決定,11月8日上午將舉行告別式,下午3點,大體移往二殯火化,然後陳啟禮會長眠三芝鄉的北海福座,隨恃父親左右,完成他的遺願,到時候,送葬的隊伍將會跨足台北縣市,陣仗恐怕又會讓警方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啟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1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