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陳啟禮 結果共95筆

  • 黑幫太子爺爆秘戀!陳楚河「甜擁新歡做運動」打包回家休息

    45歲偶像男星陳楚河是台灣「黑幫教夫」、竹聯幫第一任幫主陳啟禮之子,曾演紅《命中注定我愛你》、《功夫灌籃》及《愛上哥們》等影劇作品,帥氣外型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去年(2022)底,陳楚河自爆有新戀情,近來他和一名女子被狗仔直擊牽手做運動,兩人還在電梯裡甜擁,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7/26 10:54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 多方勢力崛起! 竹聯幫共主分立

    竹聯幫因為幫主陳啟禮涉嫌江南案,聲名大噪,陳啟禮出走柬埔寨後,因為沒有人領導,造成幫内多方勢力崛起,輩份更高,屬於舊派的大老「周榕」,也曾在陳啟禮過世後被拱上台當幫主,但周榕以身體不佳、時局不同為由,婉拒淡出,如今雖然2人相繼病逝,但竹聯幫的版圖勢力並不會有所削弱而改變。
    2013/08/09 13:07
  • 陳楚河惹議 被爆「罵空姐是豬」?

    竹聯幫幫主陳啟禮之子,陳楚河又爆爭議,日前他搭機返台,不滿空姐要求放好他的行李,傳出罵空姐是豬,空姐也在臉書表達不滿,罵他是日中無人的小咖,陳楚河透過經紀人表示,絕對沒這回事,若損害到他名譽,會提出告訴,就連乾爹吳敦也親上火線,批評是空姐態度有問題,雙方火氣都不小,各說各話。
    2011/05/27 11:53
  • 劉振南崛起永和! 竹聯愛堂第一代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及時阻止兇嫌繼續開槍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而和劉振南熟識的竹聯幫白狼張安樂,肯定劉振南英勇行為,只是白狼也說,「兄弟」要有人脈,當然藍綠都會有朋友。
    2010/11/30 21:14
  • 劉振南崛起永和! 竹聯愛堂第一代

    連勝文槍擊案中,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及時阻止兇嫌繼續扣扳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愛堂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而劉振南英勇行為受到肯定,但是目前案情還未明朗,警方目前還沒有頒獎的打算。
    2010/11/30 12:07
  • 劉振南輩分高 竹聯陳啟禮移靈扶棺

    警方追查後發現,當天迅速以右手虎口按住手槍滑套,阻止兇嫌繼續扣板機的男子,就是竹聯幫前堂主劉振南,在幫內輩分相當高,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病逝香港,遺體送回台時,劉振南還擔任扶棺八大老之一。他向警方表示,槍擊案當天會在現場,是因為和陳鴻源父親熟識,沒想到會碰上槍擊,檢方昨晚進行模擬時,也請他到現場還原案發經過。
    2010/11/29 18:12
  • 「見物如見人」 陳啟禮信物重出江湖

    竹聯幫已故幫主陳啟禮,生前曾有個很神秘的信物,是一塊相當珍貴的「田黃石」,由大陸雕刻名家取陳啟禮的道上綽號「鴨霸子」,在石頭上雕刻「8隻鴨子在戲水」的圖案,象徵見到信物,就像見到陳啟禮本人,而象徵幫主地位的幫派之寶,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武俠小說裡丐幫的打狗棒,看到打狗棒,就像看到幫主。
    2010/06/17 11:59
  • 護愛子陳凱倫找大哥出頭? 吳敦否認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被檢方求處9年9個月重刑,不過就在檢方調查案情時,意外監聽到陳銳和朋友的對話內容,陳銳向他的友人說,父親陳凱倫有幫他找到一個大哥出來喬事情,擺平他的債務糾紛,而且這個大哥輩份很高,是陳啟禮早年的左右手。外界影射,這個陳銳口中的大哥就是轉戰影視界的大亨吳敦,不過吳敦今天回應,先前和陳凱倫根本沒有私交。
    2010/03/21 12:20
  • 〈獨家〉陳啟禮骨灰安厝 警全程錄影蒐證

    遭到警方通緝逃亡海外12年的,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去年10月初病逝在香港,隔月,陳啟禮公祭會場,上萬人場面,讓警政署派大批警力戒備,幸好沒有衝突發生,一年後的今天,陳啟禮的骨灰要安厝在金山鄉,雖然移靈人數沒公祭多,但也有2百多人,加上路途遙遠,讓警力戒備看起來有點困難。
    2008/11/12 23:49
  • 替周杰倫跨刀 陳楚河獻MV處女秀

    先前陳啟禮葬禮周杰倫現身致意的一幕,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周董出新專輯,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就特地幫忙友情尬戲,陳楚河處女秀MV,不但成功的幫周杰倫營造話題,也頭一遭讓台灣觀眾見識他的演技。
    2007/12/23 12:20
  • 啟禮病逝/陳啟禮往西方 兄弟們送行高規格

    雖然事前堅持不鋪張,但是竹聯幫還是出動大批人力,為陳啟禮送行,不但平常鮮少露面的大老們一字排開,將近20的名貴轎車開道引靈,還有上千名成員致祭,排場相當浩大。
    2007/11/08 19:21
  • 啟禮病逝/美女禮儀師 自創手勢動作整齊

    陳啟禮的告別式莊嚴肅穆,不過儀式上,有一群年輕的禮儀師動作整齊劃一,引領前來致意的來賓,這些都是由辣妹孝女白琴劉君玲,她率領著同樣都是七年級的禮儀師一起合作,而為了今天陳啟禮的喪禮,還集訓了好幾個星期。
    2007/11/08 18:35
  • 啟禮病逝/嚴密盤查! 警查獲信號彈、鋁棒

    這次陳啟禮告別式,警政署出動了上千名警力,其中包括台北市警察局、台北縣警局、國道警察、刑事局等單位,分為蒐證組、攔檢組、機動組負責監控,而在嚴密的盤查下,警方在現場查獲信號槍以及鋁棒、安非他命毒品,同時還抓到一名通緝犯,26名未成年少年。
    2007/11/08 13:09
  • 總統受訪挺張揆 民眾嗆活不下去

    昨天民進黨中常會,陳總統說經濟拼好了,也不一定就能選得上,這段話被解讀是,總統否定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競選主軸;今天陳總統再次強調國政一定是聽他的,但是選舉策略他一定尊重謝長廷,只是總統還在接受訪問,卻有走過的路人對他嗆聲說「活不下去」,陳總統當場回應,絕不會派陳啟禮去暗殺他。
    2007/11/08 12:33
  • 啟禮病逝/陳啟禮告別式 政界演藝代表弔唁

    陳啟禮告別式中,許多鮮少露面的的人物紛紛出現!因為榮星案被判刑6年,目前仍在假釋的前立委周伯倫,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也現身會場,另外資深藝人張帝張魁兄弟、凌風等人也前往致意。
    2007/11/08 12:30
  • 啟禮病逝/陳啟禮告別式 妻兒一路相陪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告別式,今天在大直區靈堂舉行,他的遺孀陳怡帆在封棺前的最後一刻,以「給我的先生,陳啟禮」一封信,把心聲化為文字,陪陳啟禮走完最後一程,陳啟禮的3個兒子、女兒也在靈堂前頻頻拭淚,現場肅穆哀戚。
    2007/11/08 12:20
  • 啟禮病逝/陳啟禮紀錄片 11分鐘寫「回家路」

    陳啟禮的告別式,將在明天上午舉行,他的好朋友吳敦,也特地為陳啟禮製作了紀念影片,整部片長11分鐘,以陳啟禮從香港移靈回台北的全程紀錄為主軸,穿插陳啟禮的生平,要陳啟禮的朋友們都知道,離鄉11年之後,陳啟禮終於真正的回家了。
    2007/11/08 00:03
  • 啟禮病逝/世紀喪禮?警掃黑幫 更勝529蚊哥

    因為陳啟禮的喪禮,警方這2天進行大動作的掃黑,如果將這次的掃黑,和2年前黑道教父蚊哥喪禮後的掃黑數字作比較,就會發現,當時歷經整整1年,也不過是21個大哥落網,而這次,則是在24小時內就有22人被報治平對象。
    2007/11/07 19:13
  • 啟禮病逝/陳啟禮出殯防串聯 警掃蕩黑幫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明天將出殯,警政署為預防黑幫藉機串聯滋事,昨天發動全國大掃黑,總共逮捕202名黑幫份子,其中光是竹聯幫就佔了最多數,高達95人。
    2007/11/07 11:44
  • 啟禮病逝/〈獨家〉周杰倫弔陳啟禮 慰陳楚河喪父痛

    藝人周杰倫,昨天出現在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位於大直的靈堂,周杰倫在陳啟禮靈前上香致意;周杰倫和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接下吳敦耗資千萬美金的電影「灌籃」,成為男主角,2人因此成為好友,周杰倫來到陳啟禮靈前,也安慰好友陳楚河喪父之痛。
    2007/10/31 11:44
  • 啟禮病逝/解密! 陳虎門細說江南案始末

    23年前負責訓練、協調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以及吳敦,赴美刺殺江南的前軍事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最近返回台灣悼祭陳啟禮,再提陳年往事,陳虎門認為,台灣欠陳啟禮一個公道。
    2007/10/29 17:54
  • 啟禮病逝/辦喪!吳敦累倒 就醫7小時轉院

    影視名人吳敦,連續2個星期忙著打理好兄弟陳啟禮的後事,港台兩地奔波,19日晚上從靈堂回家,突然感覺不舒服,昨天中午緊急送醫,確定是右腦血管栓塞,導致中風,得住院觀察10天,預計出院後,還來得及參加好友11月8日出殯。
    2007/10/21 11:48
  • 啟禮病逝/辦喪!吳敦累倒 就醫7小時轉院

    影視名人吳敦,連續2個星期忙著打理好兄弟陳啟禮的後事,港台兩地奔波,19日晚上從靈堂回家,突然感覺不舒服,今天中午緊急送醫,經過檢查,是右腦血管栓塞導致中風,得住院觀察10天,幸好10天後出院,還來得及參加好友11月8日出殯。
    2007/10/2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