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彷如災難片 大火燒向明星豪宅

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3 19:32

加州野火不斷延燒,好萊塢明星最愛的馬里布海灘豪宅區,首當其衝,包括梅爾吉勃遜、勞伯瑞福、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巨星都在撤離之列,首度傳出災情的是影星西恩潘,大火已經燒到他的土地,還有人目擊影星湯姆漢克倉皇逃離,整個南加州,變成真實的災難片場。

加州燒起的這場野火,就像是一場真實的災難片,眾多好萊塢明星意外成為災難片主角;因為野火逐漸燒向明星的豪宅區,第一個傳出災情的是影星西恩潘,他所買的一塊土地已經被燒成焦土,所幸當場只有2台露營拖車無人傷亡;不過緊鄰火場的「X檔案」男主角大衛杜考夫尼,則是堅守家園不願離開。

這場火從加州南部的聖地牙哥,燒到洛杉磯海邊,再往北的馬里布也沒倖免,不少大明星的豪宅都在此,也面臨撤離的命運;梅爾吉勃遜和鐵達尼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兩人的豪宅距離不遠,已經在撤離範圍,而住在海邊的歌手史汀,和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濱海別墅也受到威脅。

熱愛開飛機的明星約翰區伏塔,還一度飛過火場,目睹驚人場面。影星約翰區伏塔:「我今天飛過(馬里布)那邊,看到的就是很戲劇化的景象。」

而在馬里布海灘也有豪宅的小甜甜布蘭妮,似乎還搞不太清楚狀況。歌手布蘭妮:「我不覺得會燒到我家。」記者:「但已經很近了,你可能等下得去看看。」歌手布蘭妮:「我知道,我有點害怕。」

在馬里布有豪宅的明星有一大串,包括老牌影星芭芭拉史翠珊、李察吉爾、勞伯瑞福、小甜甜布蘭妮、珍妮佛安妮斯頓,通通都在這裡有房產,但好萊塢明星擁有的豪宅通常不只一處,而且演藝工作忙碌也不一定在家,像是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就正在外地拍片,不過也有人目擊,影星湯姆漢克曾經一度倉皇撤離。

這場大火把好萊塢明星燒得心慌慌,美國南加州,成了一個災難片的大片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34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