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航再罷工 戴高樂機場陷癱瘓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8 19:29

由於和員工的薪資協調問題,法航員工進行為期5天的罷工,許多國際和歐洲線的航班都受到嚴重影響,不是誤點就是取消,旅客擠在戴高樂機場裡,痴痴等待,不知道會不會飛的班機,等得很無奈也很火大。

法國戴高樂機場,擠滿了旅客,鬧哄哄地亂成一團,法航員工罷工,讓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機場,陷入了半癱瘓狀態;因為和員工的薪資福利談不攏,法航員工進行,為期5天的罷工行動,要求資方派人出面協調,尋求滿意的解答。

法航員工樂得清閒;不過,倒楣的旅客,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由於人力不足,許多航班被迫取消,不只歐洲境內航線,長途國際航線也大受影響。

不少旅客,起了個大早,到機場等飛機,等了一整天,很無奈。旅客:「帶著小朋友真的很複雜,首先他們可能會走丟,人這麼多小孩很無聊,又需要去上廁所,這真的不容易。」

也有旅客,越等越火大!旅客:「我們已經等了2個小時,一點結果都沒有,沒有,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沒有人有答案!」

法航估計,罷工的狀況,到了星期一,就可以逐漸解除,現在大家都還在等,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搭上飛機,平安抵達目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29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