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太興奮 追白鷺鷥跌進基隆河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基隆河堤旁,一對男女帶著家裡的大型狗黃金獵犬跟哈士奇在遛狗,沒想到哈士奇看到白鷺鷥,一時高興追上去,竟跌進4公尺深的基隆河裡,男子一時情急,也跳進河裡救狗,所幸人跟狗狗都很平安。

調皮的狗狗還不知道,剛剛差點就害得自己跟主人丟了小命;淋得一身濕的狗主人,浸泡在冰冷的河水裡,有點失溫,站都站不穩。落河狗主人姑姑:「趕快回家...。」

年輕的狗主人跟自己的姑姑一起到基隆河邊遛狗,沒想到這隻哈士奇太高興,一出門就像脫韁野馬,根本拉不住,看到白鷺鷥狗狗更興奮,一不小心就跌入4公尺深的基隆河裡,讓主人嚇壞了。記者:「狗怎麼會掉下去?你丟球嗎?」狗主人:「什麼都沒帶,好像是追鳥吧!」

狗主人情急之下也跳下水,一旁民眾也緊急拿出竹竿繩索,救人也救狗。消防人員:「剛下過雨後,斜坡很滑嘛,在河邊活動本來就是要小心啊!」

男子即時被救起,所幸只有一點失溫的現象,可以自行回家休息,消防人員說,最近連續下雨,許多民眾到河堤邊很容易不小心跌進河裡,提醒民眾特別留意,可別遛狗遛進河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76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