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冒牌生還者 編造假故事騙名聲


發佈時間:2012/09/1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0 22:22

明天就是「911恐怖攻擊」11週年紀念,有一名婦女,聲稱自己從倒塌的世貿雙塔逃過一劫,靠著奇蹟生還的故事,上遍美國各大媒體,還當上了「911生還者組織」主席,沒想到這名生還者,根本是假的,911攻擊當時,她人根本不在世貿雙塔,死裡逃生的故事全部都是編造的。

冒牌911生還者坦妮雅赫德:「我看見那些火焰,心想,另一座塔出事了,我當下就想到未婚夫戴維,我從頂樓開始往下數樓層,他在第100層樓,我心想,天啊,他所在的樓層遭到撞擊。」

這名女子說得活靈活現,面對鏡頭述說911當時的恐怖經歷,坦妮雅自稱911那天早上,人在世貿大樓南塔,親眼目睹北塔的未婚夫遇害,接著另一架飛機就撞了上來。

坦妮雅赫德:「我清楚記得撞擊到大理石牆,身上有多痛,也記得爆炸的熱度,然後就昏了過去。」

坦妮雅的911生還奇蹟令人驚嘆,她一遍又一遍對外訴說,成為新聞媒體的熱門寵兒。坦妮雅赫德:「我的背部和手臂著了火,我還聞得到自己皮膚的焦味。」

坦妮雅劫後餘生的遭遇獲得所有美國人的同情,她沒有被悲慘命運打倒,和其他生還者互相扶持,一起療傷止痛。911生還者:「她很棒,這個人經歷了這麼多,誰能夠承受這樣的遭遇,但她是生命鬥士,她真的是生命鬥士。」

人人對塔妮雅讚不絕口,她也當仁不讓,成為「世貿中心倖存者組織」主席,2007年她請來1名導演為911生還者拍攝紀錄片,塔妮雅的故事這才露出破綻,謊言終於被拆穿。

新聞報導旁白:「叫人震驚不已,紐約時報發現諸多矛盾,曼哈頓這名女子成為眾矢之的,她的故事原來是一場驚人騙局。」

當時坦妮雅人根本不在世貿雙塔裡,既沒有未婚夫,更沒有死裡逃生,她加油添醋,利用編造的假故事聲名大噪,但似乎並沒有以此斂財,典型為名不為利,享受在鎂光燈下的虛構人生。911生還者:「我要讚美坦妮雅,她是我遇過最厲害的騙子,她的說詞非常一致,所以我一直沒察覺哪裡有矛盾。」

冒牌生還者騙了大家整整6年,震驚全美,沒沒無聞的小人物利用世人的同情心,滿足虛榮心,想要成名的心態可議。

911生還者:「我們深信不疑的這個人,根本不存在,我實在震驚到不行,太令人震驚了,居然會有這種事情,從沒想過會有人做這種事。」

人人讚揚的女英雄原來是冒牌貨,被揭穿真面目的坦妮雅,沒臉見人,從此消聲匿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12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