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28歲!師生變戀人 今文定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健保局副總經理陳孝平,今天終於揮別55歲的單身漢歲月,與小他28歲,曾經是他中正大學學生的李佳綺訂婚,兩人的老少配戀情,一度遭到準岳父強力反對,到底他們如何力爭成功呢?一起來看看!

左邊、右邊,猜猜看,誰是準新郎?誰又是岳父大人呢?原來,外表看來年長一些的他才是男主角,他大新娘28歲一起出門,關係會不會被搞錯呢?記者:「會不會怕出去有人問你說,這是不是你爸爸?」準新人:「嗯,還好吧,我看起來還好吧。」

其實,他們不僅是老少配,新郎還曾經是新娘的老師,從師生變戀人,是佳琦到澳洲留學時的事,他們透過電子郵件頻繁互動譜出戀曲!準新郎:「她陽光性格,做什麼事情都很樂觀,很正面看待。」準新娘:「很甜蜜。」

只是,在得知女兒有一個跟自己年紀相仿的男友時,佳綺爸爸一度極力反對!準新郎:「如果看到我的樣子,年齡顧慮就會減少很多。」新郎岳父:「菩薩說,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兩人好,最要緊。」

55歲的新郎,用他的自信與誠心感動了岳父,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92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