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牙糾紛! 男子報復自焚險波及無辜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中度中風的男子,去年因為做假牙花了6萬元,還和醫師發生醫療糾紛,疑似是因為錢討不回來加上沒有謀生能力,生活過不下去,他憤而騎車到齒模診所前引火自焚,還留下遺書要假醫師還他命來,而當時他拿著20公升的汽油點火,火舌瞬間衝到住宅2樓還差點波及附近居民。

殘障機車被燒得整台焦黑,嚴重扭曲變形,一旁還放著一桶20公升的汽油桶,56歲的男子就在這家齒模診所前引火自焚,火勢之大,把附近鄰居嚇得魂都飛了。

附近居民:「聽到碰一聲,我趕緊下來,我下來的時候,火已經到上面了,要是再晚個5分鐘就都毀了,整排住家都毀了。」

火勢還波及到停在一旁的機車,機車被燒得只剩半邊骨架,男子則是嚴重燒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機車上留下2封遺書,一封寫下自己中度中風沒有謀生能力,另一張還寫著齒模診所的醫師是假醫師,還我命來等字眼。

高市三民所長周美鳳:「磨齒工的技術員就幫他,7顆牙齒把他打平然後給他收費6萬元,他認為錢是這位醫師誆他的。」

疑似是因為醫療糾紛,死者在去年3月就已經提出告訴,沒想到今年9月18日就要開審理庭,但每個月只能領3000元補助的男子,戶頭裡只剩66元,可能是自覺生活過不下去,他在凌晨2點多,選擇用激烈手段報復結束生命,卻差點波及鄰居,恐怖的行徑實在讓附近居民捏把冷汗。

◎珍惜生命 請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545

0.294